Verdion投资哥德堡物流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8 栏目:房产

    导读 Verdion通过收购哥德堡的一个城市物流站点,进一步增加了其瑞典管道,预计GDV超过5400万欧元(58000万瑞典克朗)。这家欧洲物流专家将投机性

    Verdion通过收购哥德堡的一个城市物流站点,进一步增加了其瑞典管道,预计GDV超过5400万欧元(58000万瑞典克朗)。

    这家欧洲物流专家将投机性地开发17,314平方米的甲级配送空间,这些空间可以作为一个整体出租或最多可分为三个单元,准备在2024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该设施还将包括办公室、福利和夹层住宿,具有高度的可持续性和灵活性。

    占地 31,782 平方米的全分区场地位于 Backebol 的成熟物流和零售区,位于哥德堡市中心以北 10 公里处,位于欧洲 6 号高速公路上,北面连接哥德堡与奥斯陆,南面与马尔默和哥本哈根相连。当地租户包括宜家,DB Schenker,DHL,Elgiganten和包豪斯。

    Verdion北欧业务发展主管Johan Nihlmark表示:“Backebol是一个成熟的物流子市场和真正的城市位置。它是靠近哥德堡市及其港口的理想配送中心,对甲级物流空间的需求被压抑,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实现显着的租金增长。此次收购完全符合我们在北欧的增长战略,我们的投资、增值和开发活动专注于强大的城市物流地点,并以明确的租户需求为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