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将其酒店组合扩大30%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8 栏目:房产

    导读 凯悦继续其奢侈品牌组合的全球增长,未来三年将在欧洲、非洲和中东 (EAME) 开设备受期待的酒店。这13家酒店将加入凯悦备受推崇的品牌,包

    凯悦继续其奢侈品牌组合的全球增长,未来三年将在欧洲、非洲和中东 (EAME) 开设备受期待的酒店。这13家酒店将加入凯悦备受推崇的品牌,包括柏悦酒店、安达仕酒店、君悦酒店、汤普森酒店、米拉瓦尔度假村和水疗中心以及凯悦Unbound Collection酒店,将在全球一些最受欢迎的目的地首次亮相,包括英国、西班牙、南非、奥地利、芬兰等。到 2026 年,这些酒店将在对客人、凯悦天地忠诚度计划会员、客户和业主最重要的关键增长市场中将凯悦在 EAME 的奢侈品牌足迹增加 30% 以上。

    随着休闲旅游继续推动世界许多地区的复苏,凯悦仍然致力于迎合高端旅客的需求,以满足对豪华旅行体验日益增长的需求。继 2022 年豪华酒店开业的强劲一年之后,包括La Zambra、位于太阳海岸的凯悦品牌 Unbound Collection 的一部分、撒丁岛 7Pines 度假村、凯悦目的地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以及汤普森酒店品牌在西班牙与汤普森马德里的首次亮相,凯悦的奢侈品库存目前约占凯悦在EAME分销的25%。凯悦预计将于 2025 年开业,标志着其致力于创造更多值得故事的体验和难忘的住宿体验,超越豪华旅客的期望。

    “凯悦的传统是奢华;它存在于我们的基因中。我们在欧洲、非洲和中东的奢侈品牌为提供个性化和参与式服务以及迎合高端旅客的世界级产品树立了全球基准,“凯悦欧洲、非洲和中东集团总裁 Javier Águila 说。“随着复苏的继续,全球豪华旅游市场正在显着增长,EAME地区预计将占据这一细分市场的很大一部分。我们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酒店阵容和不断增长的多元化品牌组合标志着凯悦致力于在理想目的地实现深思熟虑的品牌增长,并进一步巩固了凯悦作为豪华酒店领导者的地位。

    凯悦在整个EAME的豪华投资组合的战略增长将具有重要的里程碑,例如开设四家柏悦品牌酒店,包括柏悦品牌重返伦敦;在赫尔辛基推出首家凯悦品牌酒店,并在芬兰推出凯悦品牌的Unbound Collection;将安达仕品牌引入里斯本;以及位于沙特阿拉伯舒拉岛的美国以外的第一家 Miraval 豪华健康度假村的揭幕。每家新酒店都经过精心挑选,以补充凯悦提升的奢侈品牌组合,体现了凯悦前所未有的沉浸式奢华体验,灵感来自其所在地充满活力的文化和故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