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扎实现4000万欧元的可持续资源开发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8 栏目:房产

    导读 Patrizia交付了荷兰新一代住宅租赁社区开发项目中的首批之一,由交叉层压木材建造。CLT具有高度可持续性,提供更好的绝缘性,比传统的砖和

    Patrizia交付了荷兰新一代住宅租赁社区开发项目中的首批之一,由交叉层压木材建造。CLT具有高度可持续性,提供更好的绝缘性,比传统的砖和混凝土相对坚固和轻便,并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

    Hof van Duurzaamheid(可持续发展花园)在阿姆斯特丹以东50公里的阿默斯福特市开发了40栋CLT建造的房屋和7栋CLT城市别墅,占地4000万欧元,还包括63套由传统材料建造的公寓,为租赁住房集群的两个组成部分的可持续性绩效提供了可衡量的比较基准。

    荷兰Patrizia资产管理主管Hans Vermeeren表示:“与传统砖和混凝土相比,在建筑中广泛采用CLT可能会大幅减少材料供应链中的隐含碳,从而在生产中需要大量能源。它在加热和冷却性能的运行中也更具可持续性,特别是当与再生能源结合使用时,就像我们对太阳能电池板和热泵所做的那样,这使得资产 100% 无气。PATRIZIA坚信,该项目是应对世界需要加速遵循的脱碳气候路径的巨大挑战的重要模板解决方案,因为它是住房领域的先驱,住房是最大的资产类别,因为它是我们这个星球上80亿人居住的地方。

    Patrizia Netherlands国家负责人Emile Poort总结道:“通过使用CLT可以节省约30%的施工时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意味着住宅项目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完成,以应对荷兰面临的住房供应严重短缺的危机。阿默斯福特的Hof van Duurzaamheid项目花了18个月的时间完成,我们只需要8个月就可以完成47个CLT单元。与完成63套传统公寓所需的时间相比,这代表了极其显着的成本节约,对于考虑住宅开发的机构投资者来说,这也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投资主张。在项目建设中使用CLT可能会提高他们的投资回报,同时可以实现强劲的环境回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