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nwood和Graftongate确保东伦敦物流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9 栏目:房产

    导读 Oxenwood Real Estate和Graftongate已获得规划许可,在伦敦东部的Barking开发最后一英里物流设施。Barking和Dagenham委员会的同意将使59

    Oxenwood Real Estate和Graftongate已获得规划许可,在伦敦东部的Barking开发最后一英里物流设施。Barking和Dagenham委员会的同意将使59,000平方英尺的设施Power59能够在A13的2.2英亩土地上定制开发,通过Gascoigne路进入。Power59的建设将需要九个月的时间,并可能在2023年第四季度投入使用。

    Power59是诺丁汉426,000平方英尺的新视野计划之外的第二个物流开发项目,由Oxenwood代表其可自由支配基金Oxenwood Logistics Fund 1 SLP实施。

    Oxenwood的联合创始人Jeremy Bishop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在供应受限的大伦敦地区提供高质量的BREEAM'优秀'工业空间。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城市物流地点,受益于良好的道路通信,并将吸引广泛的仓库业务。

    Graftongate开发经理Alex Thomason表示:“我们正在推广预租计划,并让潜在租户有机会根据他们的要求定制建筑物,这已经引起了强烈的兴趣。我们期待与Oxenwood合作提供出色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