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的房价中位数在全国范围内可以买到什么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09 栏目:房产

    导读 悉尼的房地产市场可能正在降温,但它仍然是天价的发源地,这使得将澳大利亚的房屋所有权梦想变为现实变得具有挑战性。根据Domain的数据,这

    悉尼的房地产市场可能正在降温,但它仍然是天价的发源地,这使得将澳大利亚的房屋所有权梦想变为现实变得具有挑战性。

    根据Domain的数据,这个海港城市的房价中位数为159万美元,但到目前为止,这个美国最昂贵的城市只会持续到现在。

    拥有这种预算的悉尼买家可以寻找郊区的中等价位房屋,例如该市西北部的埃尔明顿(中位数为158万澳元)和Telopea(1,575,000美元),以及南部的彭斯赫斯特(1,557,500美元)。

    郊区较旧的三居室房屋的售价高达150万美元。

    在该州的其他地方以及全国各地,买家将获得更好的收益。但是,他们能得到多少,差别很大。

    在布里斯班,房价中位数约为831,000澳元,购房者可以在Bulimba(159万美元)、Highgate Hill(1,537,501美元)和帕丁顿(1,525,500美元)等内郊区买得起中等价位的房屋。

    “不幸的是,中位数并不能给你买到一块有抱负的房地产,”Belle Property Bulimba的Tony O'Doherty说。“但它会让你进入这个市场,在很多情况下,它购买的是定位良好的房产,但它可能需要一些爱。不过,你可以在这个水平上买一个漂亮的家庭住宅。

    他最近以15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郊区一个热门地点的两居室昆士兰人,并以16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即将推出的地区较小街区的五居室房屋。

    在该州的其他地区,买家最近在凯恩斯买了一栋带游泳池的五居室房子,一栋四居室的房子,在艾尔利海滩享有壮丽的景色,以及努萨附近的一栋昆士兰风格的四居室住宅,看起来像一个热带雨林度假胜地。

    在墨尔本,房价中位数约为1,092,000澳元,预算有限的买家可以考虑该市东部布莱克本的四居室房屋(155万美元),以及内郊区的两居室和三居室房屋,如Carlton(1,525,000美元)和St Kilda(1,507,5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