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郊区:投资者获得最高回报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0 栏目:房产

    导读 堪培拉仍然被视为公寓物业投资者的避风港,其作为最昂贵的首都城市,租金空置率低于1%,这促使其感兴趣。根据最新的域名租金报告,投资者可

    堪培拉仍然被视为公寓物业投资者的避风港,其作为最昂贵的首都城市,租金空置率低于1%,这促使其感兴趣。

    根据最新的域名租金报告,投资者可以在丛林之都找到健康的收益率和更低的买入价格,而不是在悉尼和墨尔本等更抢手的地区。

    首都表现最好的郊区是哈里森的单位,总租金收益率中位数为6.07%。紧随其后的是Mawson单位,总租金收益率中位数为5.96%,菲利普单位为5.92%。

    The Property Collective的Hannah Gill表示,许多因素正在推动堪培拉的吸引力。

    “州际和国际投资者当然会注意到市场基本面;我们通常拥有受过高等教育和高薪的劳动力,许多人在公共服务部门有稳定和安全的就业,“她说。

    “单位市场有多种选择,30万至50万美元的房产受到追捧。

    吉尔女士表示,这个价格范围内的房产能够满足总租金收益率的需求,但买家需要注意持有成本,包括差饷、土地税、法人团体费用、公用事业以及维护和维修。

    在分类账的另一边,空置率仍然极低,并且由于对住房的需求,可能保持这种状态。

    5月份的域名数据显示,堪培拉的月空置率为0.7%,这一数字与上个月和前一年相比保持不变。

    吉尔女士说:“在外部,还有其他压力,包括利率上升、贷款收紧、通货膨胀(包括能源和燃料成本)以及乌克兰战争等其他全球事件的不确定性。

    “买家需要平衡所有这些因素,并在就任何特定投资选择发表意见时寻求独立建议。

    Boris Property的Boris Teodorowych表示,堪培拉的收益率对州际买家来说是有意义的。

    “例如,他们可以花80万美元在悉尼或墨尔本的选定地区购买一居室公寓,每周租金回报约550澳元,”他说。

    “但是,他们可以在堪培拉以50万至6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类似质量的房产,以类似的租金提供更高的收益。

    Teodorowych先生回应了Gill女士的建议,即州际投资者在ACT中对持有成本进行自我教育,并确保他们熟悉该地区的租赁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