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int Piper神秘买家透露秘密奖杯房屋销售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0 栏目:房产

    导读 最近以1735万美元购买Point Piper相邻公寓背后的谜团已经揭开,不仅揭示了着名企业高管Jillian Segal和她的丈夫,房地产大亨John Roth的

    最近以1735万美元购买Point Piper相邻公寓背后的谜团已经揭开,不仅揭示了着名企业高管Jillian Segal和她的丈夫,房地产大亨John Roth的裁员计划,还揭示了他们Darling Point奖杯房屋的出售。

    这对夫妇的大价房产游戏可以追溯到去年年底,当时新西兰亿万富翁鲍勃·琼斯爵士(Sir Bob Jones)与第一城的布拉德·考德威尔-艾尔斯(Brad Caldwell-Eyles)和600万美元的指南一起列出了他在Point Piper的长期持有的垫子,结果却以73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它与高净值税务律师大卫·勒赫姆(David Lechem)负责的信托达成和解,他最近以1000万美元的价格在另一家信托公司获得了隔壁的公寓。

    追踪这两套公寓的最终所有权留给该建筑的法人团体计划,该计划显示有意将它们与西格尔和罗斯已经在大楼中拥有的第三套公寓合并,以创造一个俯瞰海港的豪华超级分布。

    Lechem和Roth本周拒绝回应电话,因此超级价差的计划将留给法人团体,但这恰逢Roth和Segal的Darling Point房屋所有权的警告,表明它已经出售。

    关于Darling Point房产所有权的文件称,它出售给了由Kosmin&Associates代表的“未公开的机密实体”。

    无论何时发生,都将由结算来透露销售价格,但预计这将跻身悉尼的最高销售额之列,因为该物业由两套住宅组成,位于一个双街区,总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的黄金海滨。

    自1986年以来,新南威尔士大学副校长罗斯和西格尔一直拥有达令角两栋房屋中的第一座。

    五年前,他们以302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隔壁的海滨豪宅,名为Edgewater,使这两块地块自1970年被开发商Tibor Balog细分以来首次恢复为单一所有权。

    然而,在他们购买Edgewater之后,这对夫妇并没有选择巩固这个街区。相反,他们提交了1570万美元的DA来翻新Edgewater并拆除他们后面的房屋,为Tzannes建筑公司设计的五层豪华公寓让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