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默斯顿房屋在首次出价后出售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2 栏目:房产

    导读 周六早上,帕默斯顿(Palmerston)位于一个安静的死胡同中的三居室住宅,在一次出价后以8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位于阿切尔广场12号的酒店占地53

    周六早上,帕默斯顿(Palmerston)位于一个安静的死胡同中的三居室住宅,在一次出价后以87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位于阿切尔广场12号的酒店占地536平方米,当天只有一个活跃的派对。

    最终的买家以 850,000 美元的初始出价开始了事情,经过一些鼓励,他将其提高到 870,000 美元。

    拍卖优势的拍卖师弗兰克·沃姆斯利(Frank Walmsley)立即在市场上宣布了该物业,由于没有进一步的报价,落槌了。

    沃尔姆斯利表示,竞标者“需要为这一战略表示祝贺”。

    “我发现值得注意的是竞标者使用一个投标,然后在他的开标中与自己对抗的实力,”他说。

    “这是他控制诉讼程序的非凡努力。

    门德斯先生说,总体而言,有80个团体检查了该物业,引发了25个合同请求。

    “我们有六个注册竞标者,他们是夫妻,年轻家庭和单身人士的混合体,”他说。

    “买[房子]的人实际上买了它住,因为他要搬到堪培拉。

    “每次拍卖都是不同的,所以你只是在拍卖发生的时候跑,真的”

    在其他地方,位于农加拉街46号的阿兰达的一所房屋周六也以18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吸引了“我几个月来最大的人群”,巴德诺奇房地产销售公司的销售经纪人西蒙·巴德诺奇说。

    这座四居室住宅占地约886平方米,在整个拍卖活动中吸引了大量观众,有四方注册竞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