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莫斯曼豪宅以毁灭性的要价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2 栏目:房产

    导读 悉尼内郊区莫斯曼(Mosman)的一座杰出海滨豪宅已挂牌出售,要价超过2000万澳元。位于一个安静的死胡同尽头,分布在占地743平方米的最高蓝筹

    悉尼内郊区莫斯曼(Mosman)的一座杰出海滨豪宅已挂牌出售,要价超过2000万澳元。

    位于一个安静的死胡同尽头,分布在占地743平方米的最高蓝筹股上,这个港口住所毫不妥协。

    主住宅分布在四个独立的楼层,设有五间卧室、五间浴室和三辆车的车库停车位。

    豪华的功能很多,有一些显着的好处,包括两层娱乐空间,其中包括两个厨房,一个酒吧和服务员,正式和非正式的用餐区,众多休息室和一个游戏室。

    家庭的主人套房也值得一看,公寓大小的空间提供一个巨大的步入式浴袍,宽敞的套间,里面装满了他和她的水槽和一个大浴缸,以及一个通往大阳台的私人度假胜地。

    很明显,这所房子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是中港碧绿海水的180度远景,可以从住所内外的无数有利位置观看。

    在酒店的后方,有一个带露台和甲板的宽敞无边泳池,一个迷人的露天娱乐空间和成熟的修剪整齐的植物群。

    最后,楼梯蜿蜒曲折地向下蜿蜒向水面,房屋的居住者可以享受私人码头和坡道,船库甚至浮桥。

    令人眼花缭乱的要价与悉尼北部海滩的海滨豪宅在过去12个月中的销售价格一致。

    但是,如果所有者能够实现或超过2000万美元的销售价格,他们将在此过程中获得非常非常可观的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