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亿万富翁以2750万美元创下棕榈滩纪录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3 栏目:房产

    导读 去年年底,当餐馆老板约翰·桑戈利斯(John Szangolies)为棕榈滩周末游客创造了2700万美元的北部海滩房价记录时,这被认为是一个不合时宜的

    去年年底,当餐馆老板约翰·桑戈利斯(John Szangolies)为棕榈滩周末游客创造了2700万美元的北部海滩房价记录时,这被认为是一个不合时宜的结果,这样的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再出现。

    但是,当有更多像Szangolies这样的买家时,时间过得很快。

    科技亿万富翁理查德·怀特(Richard White)向前迈进,他是前AC/DC吉他技师,后来成为软件巨头慧咨环球的创始人,他为传闻中的2750万美元设定了新的北部海滩基准。

    怀特的收购是三环销售链的一部分,每条链都接近这个金额,总计8000万美元,从悉尼的超级富豪游乐场延伸到维多利亚州莫宁顿半岛的游乐场。

    怀特的新周末公寓被称为Beau Site Sur Mer,是太平洋路“马鞍”上为数不多的俯瞰太平洋和皮特沃特的房屋之一,由投资经理弗兰克·埃尔斯沃思(Frank Elsworth)和他的妻子琥珀(Amber)出售。

    它由已故房地产开发商伊恩·海森(Ian Hayson)建造,后来由对冲基金经理保罗·亨利(Paul Henry)拥有,直到他在2018年以1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埃尔斯沃斯。

    Elsworths对于高端销售链至关重要,当地谈话将大卫和BJ Edwards以及Peter Robinson的LJ Hooker团队固定在外。

    记录显示,Elsworths已经将山上交易到精品度假村创始人Sioned Rees Thomas的Karala豪宅。

    想想里斯·托马斯(Rees Thomas)在18个月前支付了全部1547.5万美元时震惊了当地人。

    沿着文件线索向南,里斯·托马斯(Rees Thomas)将她的钱带到了维多利亚州的莫宁顿半岛(Mornington Peninsula),在那里她花了2600万美元购买了一座汉普顿风格的豪宅,里面有游泳池、网球场、足球场、马术设施、高尔夫模拟器和疗养胜地。

    维多利亚时代的乡村庄园由销售的最终受益人马克·希利(Mark Healey)出售,他是已故英国亿万富翁埃迪·希利(Eddie Healey)的儿子,他最近以4310万美元的价格将他的Toorak挖掘卖给了化学家仓库老板山姆·甘斯(Sam Ganc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