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尔黑文山庄进入市场

发布时间:2022-12-06 18:09:13 栏目:房产

    导读 搬到新家时,你会得到谁作为邻居总是一场赌博。但你会确切地知道你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贝里附近的这个山区度假胜地做什么。至于人类邻居,

    搬到新家时,你会得到谁作为邻居总是一场赌博。但你会确切地知道你在新南威尔士州南海岸贝里附近的这个山区度假胜地做什么。

    至于人类邻居,你不太可能看到任何。相反,期待与常驻袋熊,楔尾鹰,琴鸟和针鼹的相遇。

    在刚刚超过110英亩的原始雨林和灌木丛中,全新的四居室三浴室住宅是该物业现任业主的创意设计,他们已经在现场生活了很多年。

    其独特的布局结合了四个独立但相互连接的机翼。从令人印象深刻的主入口,有一个定制的,回收的黑屁股门,右转找到两间卧室,每间卧室都有一个步入式衣柜,以及主浴室和洗衣房。

    沿着带顶棚的人行道继续前往双车库,该车库位于带私人浴室的一室公寓旁。

    回到入口处,直奔开放式起居、用餐和厨房,配备高端集成电器。

    然后,通过另一条走道在入口处私密地隐藏着西翼,设有主卧室、连接浴室和书房。

    沿着私人的全门控道路驶入酒店,您会感到与一切完全脱节。而且你并没有完全错 - 家庭完全离网,由太阳能电池板,燃木炉和水箱的组合供电和运行。

    太阳能被动式设计、坚固的混凝土芯填充墙壁和抛光混凝土地板也有助于使房屋全年保持舒适的温度。该房屋将生态生活与您在豪华住宅中期望的所有舒适相结合,包括循环地板采暖、管道空调和即热燃气热水系统。

    虽然房屋本身低调但令人惊叹,采用极简主义的现代色调,但它旨在展示该物业的真正亮点:风景。

    BondLifestyle Properties的销售代理Carrie Bond表示,这简直令人叹为观止,从山脉的景色延伸到左侧,然后直接越过Berry的顶部,欣赏广阔的海洋全景。

    “这所房子的意义在于将外部带入,”邦德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