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的拍卖清盘率已略低于关键的60%门槛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6 栏目:房产

    导读 墨尔本的拍卖清盘率已略低于关键的60%门槛,这进一步证明房地产价格开始下跌。周六在墨尔本安排了1094场拍卖会。到晚上,Domain Group的初

    墨尔本的拍卖清盘率已略低于关键的60%门槛,这进一步证明房地产价格开始下跌。

    周六在墨尔本安排了1094场拍卖会。到晚上,Domain Group的初步清盘率为58.4%,从811个报告的结果中,而99个拍卖被撤回。在计算清盘率时,撤回的拍卖被视为未售出的房产。

    清盘率高于60%表明价格可能正在上涨,70%的清盘率与10%的年价格增长大致相关,但60%的清盘率表明市场平衡,低于60%的清盘率表明价格可能正在下跌。

    CoreLogic本周研究发现,墨尔本房价在5月份小幅下跌0.7%。这是在周二储备银行会议之前发布的,届时利率可能会再次上升,从而降低潜在购房者的借贷能力。

    由于不断上涨的装修成本阻止了买家,经典的不伦瑞克修复鞋面在周六早上以 123 万美元的报价通过之前只获得了五次出价。

    位于米妮街 1 号的四居室房产铺有瓷砖地板,在两名竞标者试探性举手之前,供应商出价为 120 万美元——这是 120 万美元至 130 万美元价格指南的底部。

    竞标者将他们的卡片放在胸前,没有出价超过10,000美元,尽管包括房屋邻居在内的十几人。

    布拉德·蒂尔·伍达兹(Brad Teal Woodards)拍卖师安德鲁·巴特勒(Andrew Butler)表示,虽然买家对此感兴趣,但建造或翻新房屋的成本上升开始打击需要工作的房产。

    建筑行业专家表示,自 2021 年以来,一套价值 400,000 美元的房屋的建筑成本至少上涨了 76,000 美元。

    “我绝对认为有些人害怕今天的建筑成本,”巴特勒说。

    在距离不伦瑞克不远的科林伍德,一个独特的仓库住宅在落槌下以 184.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高于六名竞标者争夺后的 145 万美元储备金。

    位于小牛津街75号的三居室双层物业被划为商业和住宅区,并出售给希望将其打造成工作室空间和住宅的买家。

    Jellis Craig Inner North合伙人兼拍卖师Michael Amarant表示,该供应商自1990年代后期以来一直拥有该物业,使其成为具有“另类90年代Collingwood氛围”的独特住宅。

    阿马兰特说,他对结果感到惊讶,但该物业非常独特,很难给出确切的价格。

    “现在每个人都想要一个仓库外壳来工作,但你真的需要在 1990 年代这样做,”他说。“这是一个再次这样做的机会。

    Amarant说,拍卖市场被证明是一场“盛宴和饥荒”,抢手的房产即使需要工作也卖得很好,而其他人则很难找到买家。

    位于菲茨罗伊查尔斯街 106 号的整洁的三居室维多利亚式露台在首次以 131 万美元的价格出价后找到了买家。

    经过短暂的谈判,它以135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一位有两个十几岁儿子的男人,他们计划自己翻新。

    Kay&Burton高级销售顾问Monique Depierre表示,买家不愿意举手,袖手旁观。

    德皮埃尔说:“虽然拍卖吸引了合理的人群,但也有少数人没有动手,导致开盘价为130万美元。

    这所房子已经由供应商拥有了41年。德皮埃尔说,这是他们第一次结婚后的家庭住宅,然后被出租。

    在城市的另一边,在弗兰克斯顿,在三位竞标者(都是年轻夫妇)竞争后,一栋不需要任何作品的房屋在落槌下以 125.5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拍卖开始后,位于塔拉大道 15 号的两层住宅的售价高于预期,出价为 115 万美元——是广告价格范围的顶峰。

    Ray White Frankston合伙人Brooke Wegener表示,来自附近Langwarrin的买家计划将四居室住宅变成自己的房屋。像其他竞标者一样,他们在出售后正在寻找新房。

    “对于这个特定的房产,所有的竞标者都已经出售并不得不购买,所以他们肯定有额外的压力,”韦格纳说。

    在离市区更近的地方,位于普拉兰亨利街47A号的一栋两居室住宅以130.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处于125万美元至135万美元价格范围的中间。

    Jellis Craig Stonnington董事兼拍卖师Nathan Waterson表示,两名竞标者竞争,一名缩小尺寸的人获胜。他们开始出价为125万美元。

    沃特森说,有买家外出走动,更多的房源给了他们更多的选择。

    “我不认为买家目前会退缩,他们对自己的选择更加挑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