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堪培拉周边地区的大块土地上购买房产时要考虑什么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6 栏目:房产

    导读 每次新版本上市时,区块大小似乎都会缩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想生活在像超大手帕一样大的地块上。对于那些想要超大尺寸的人来说,ACT周围有

    每次新版本上市时,区块大小似乎都会缩小,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想生活在像超大手帕一样大的地块上。

    对于那些想要超大尺寸的人来说,ACT周围有很多选择,堪培拉Belle Property 的Samantha Linsdell说。

    “一个方向有Wallaroo,Sutton和Byong,另一个方向是Michelago,Royalla,Williamsdale和Burra等地方,”她说。

    “所有这些都提供了大量公顷的房产,通常有坚固的房屋,有些则拥有非常特别的房屋。

    林斯德尔说,这种吸引力是双重的:“买家喜欢能够摆脱这一切,但他们也喜欢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到达堪培拉的所有景点、服务和设施。

    她说,大多数房产的买家通常来自堪培拉、悉尼和墨尔本,面积从一公顷到70公顷不等。

    Elders Murrumbateman的John Lennie表示,生活方式或大面积房产的买家应该带上一份清单。

    “最重要的因素是可靠的水供应 - 它就是一切,无论你有一公顷还是数千公顷,”他说。

    “下一个考虑因素是土壤质量以及它是否可以支持生长或放牧。评估卖方的土地管理实践。

    “之后,检查建筑物和基础设施。棚屋、院子、栅栏、水泵、通道——一切。

    Lennie说,宅基地检查也应该在名单上,但购买决定可能取决于水,土壤和基础设施的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