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登的租户投资机会可供争夺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7 栏目:房产

    导读 在沃登镇中心的弗泽街周围发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不仅有趣而且美味。在Westfield Woden附近的Alexander and Albermarle区周围出现了

    在沃登镇中心的弗泽街周围发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不仅有趣而且美味。

    在Westfield Woden附近的Alexander and Albermarle区周围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酒店选择。

    一个很好的起点是时髦的美食酒吧The Alby,其地下保龄球馆和台球桌。美食家们在八十六南的高端餐厅得到了进一步的迎合。

    品种继续提供其他选择,如Short Eats,这是一家斯里兰卡咖啡馆,占地95平方米,位于Furzer街35号。它明亮明亮,拥有超高的天花板,大量的窗户正面和木地板。它带有两个车位。

    该物业的租赁期至2034年,年租金上涨4%。净收入约为每年 69,160 美元 + 消费税。

    Burgess Rawson Canberra的James Baker表示,该领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负担得起的及时机会。

    “它的价格低于印花税豁免门槛,现在是在正在快速振兴的市中心占有一席之地的好时机,”他说。

    大约有3000套公寓正在规划或建设中。每天大约有12,500名通勤劳动力,再往前走,还有一个新的CIT和轻轨终点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