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哲伦的哈米什道格拉斯出售了家族价值3000万美元的双湾庄园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7 栏目:房产

    导读 哈米什·道格拉斯(Hamish Douglass)自二月份从麦哲伦(Magellan)卸任以来,不再跻身悉尼亿万富翁行列,但他的金库在周四晚上的房地产市场上

    哈米什·道格拉斯(Hamish Douglass)自二月份从麦哲伦(Magellan)卸任以来,不再跻身悉尼亿万富翁行列,但他的金库在周四晚上的房地产市场上表现良好,当时他和他的妹妹西贝拉·莫里斯(Sybella Morris)出售了他们在双湾的长期住宅。

    不到两周前,当这处2300平方米的房产通过Ray White Double Bay的Elliott Placks上市时,它的价格为3000万美元,消息人士称它以几乎这个数字的价格出售。

    道格拉斯家族自1967年以来一直拥有这座宏伟的六居室住宅,当时道格拉斯和莫里斯的父亲,已故的艺术赞助人和赛马老板戈登道格拉斯以74,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

    它是在他们的母亲简去年七月去世后上市的。

    简和戈登是现场艺术、舞蹈和芭蕾舞的伟大倡导者,并在 1973 年 7 月的电影《堂吉诃德》的制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它的全球首演是悉尼歌剧院的首次活动。

    道格拉斯和珠宝设计师莫里斯在位于伍拉拉边境的家族大庄园长大。

    道格拉斯于2007年共同创立了全球股票公司麦哲伦金融集团,由于无限期病假和离婚,他于三月份辞去了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该公司的股价在 2020 年 2 月达到每股 65.48 美元的峰值,但此后此后在周四跌跌至 14.92 美元。

    鉴于股价下跌,道格拉斯在上周发布时从AFR富豪榜200强中跌落,低于去年榜单中估计的12.3亿美元。

    与此同时,莫里斯在 2020 年以约 105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亚历克斯·波波夫设计的鲸鱼海滩赫特住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