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园房源的泳池景观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7 栏目:房产

    导读 这个家的外观有一种清醒的英俊,谷仓般的外观,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它几乎不是标准的邱园,但尽管它的立面充满了空白的美感,你只知道一个深

    这个家的外观有一种清醒的英俊,谷仓般的外观,引起了人们的兴趣。它几乎不是标准的邱园,但尽管它的立面充满了空白的美感,你只知道一个深度和目的的内饰在等待着你。

    有一种吸引人的凝聚力和流动感。这里的花里胡哨 - 而且有很多 - 不会影响黄铜色的繁荣,它们在设计和功能上悄悄地,巧妙地展现出来。

    美丽的黑屁股地板、清爽的白色调和高高的天花板是标准风格,但在这里它们感觉很高——空间的慷慨非常好,但它的轮廓也是如此。

    例如,入口走廊后方的一堵墙弯曲,将注意力集中在远处花园的玻璃和绿色上。圆润的墙角营造出可爱的柔软感。正是这些优雅的触感巧妙地表达了这里的品质。

    经过一个位置优美的书房,您可以进一步潜入通风,轻松的休息室,休息室设有可爱的壁炉和大落地窗。对面是正式的餐厅,在它后面,墙壁曲线构成了一个大型单元的一部分,该单元在两侧开辟了通道,并容纳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化妆间和管家的储藏室。

    在厨房里,Neolith 长凳闪闪发光,提供了三个不同的准备区域——醒目的岛式长凳和长侧工作站,提供绝佳的面积。

    平面图呈扇形展开,包括一个用餐区和另一个带壁炉的大型起居空间。落地玻璃滑回到带户外厨房的带顶棚的花岗岩露台。远处是阳光普照的北甲板和草坪露台。瓷砖自清洁盐水游泳池完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水平。

    在下面,地下室容纳了一个大型车库,健身房,小厨房,地窖和带神话般的泳池窗的臀部房间。黄金级 4K 杜比影院为地下设施加冕。

    搭乘电梯到顶层,有四间卧室、一间时尚的中央浴室和一个在宽敞的楼层呈扇形分布的图书馆。北面的主卧室是一间豪华的卧室,有两个步入式衣柜和一个华丽的石头连接浴室。

    有线、供电、安装和集成——如果是新技术,这个地方拥有它——这一切都巧妙地折叠成其辉煌、不受影响的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