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山:为什么这个郊区有名人抢购房产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8 栏目:房产

    导读 如果名人是墨尔本房地产的晴雨表,那么伊丽莎山(Mount Eliza)则得到了歌手Tones&I的响亮认可。据Domain去年11月报道,这位Dance Monkey歌

    如果名人是墨尔本房地产的晴雨表,那么伊丽莎山(Mount Eliza)则得到了歌手Tones&I的响亮认可。

    据Domain去年11月报道,这位Dance Monkey歌手在过去两年中在莫宁顿半岛郊区的房地产市场上进行了一些重大的轮转和交易,以510万美元和708万美元的价格在同一条街上购买了两套豪宅。

    她后来以600万美元的价格翻转了更便宜的那个(当然是相对而言)。

    如果你能得到它,那就太好了。

    对于更普通的伊丽莎山买家来说,房价中位数为1,752,500美元,将购买更温和的东西,喷泉和游泳池更少,但仍然是一个坚固的家庭住宅。

    这个价格代表了莫宁顿半岛房地产市场在大流行过程中的顶峰。虽然在截至2022年3月的12个月内,该地区的价格上涨了14.7%,但伊丽莎山的增长更为强劲,上涨了25.2%。

    伊丽莎山位于墨尔本东南约45公里处(通过半岛连接线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或从弗兰克斯顿乘坐火车只需一个多小时),伊丽莎山在城市和乡村营地都有一席之地。

    它是莫宁顿半岛西部海岸线上的三个重要高地之一,与玛莎山和亚瑟王座一起,是现代主义建筑的熔炉,拥有大型街区和现代建筑的重要时代住宅。

    任何有海景的东西都会有溢价——黄金地带位于戴维斯湾海滩上方——但你不必看到菲利普港的大蓝色就能获得溢价,就像广受欢迎的老莫宁顿路秀中的房子一样。对于更便宜的房地产,看看Ranelagh Beach上色彩缤纷的海滩盒子,但它们很少进入市场 - 你不能住在里面。

    这座新装修的别墅位于Nepean高速公路的海滩一侧,隐藏在一个只有四个人的建筑群的僻静后方。室内外生活轻而易举,前甲板和后院迷人,而室内则拥有电影窗帘、地铁瓷砖和木地板的时尚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