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克朗塔夫的家中 可以欣赏到中港的最佳景色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8 栏目:房产

    导读 布雷迪斯角(Bradys Point)伸入中港,西面是吐痰桥(Spit Bridge),东面是克朗塔夫海滩(Clontarf Beach)。这座房屋高高在上,但靠近布雷迪

    布雷迪斯角(Bradys Point)伸入中港,西面是吐痰桥(Spit Bridge),东面是克朗塔夫海滩(Clontarf Beach)。这座房屋高高在上,但靠近布雷迪斯角(Bradys Point)的顶端,在那里它拥有蜿蜒的水道,数十艘船,沙滩和树木覆盖的岬角的真正迷人的180度全景。

    这是灯塔可能声称拥有的那种位置,前景如此广阔,毫无疑问,多年来称之为家的少数人对他们的好运感到高兴。

    虽然有许多房屋分散在中港的北部海岸线上,但土地的轮廓经常限制视线。这里的景色是开阔的。

    “你正坐在这里的顶峰上,那里的土地消失了,所以你真的看不到你的邻居,”经纪人杰克罗说。“它很好,很高,你永远不会失去你的视野。

    这座房子占地796平方米,于2008年在加州一栋大型平房的坚固砂岩基础上重建。它层叠四层,对于有青少年的家庭来说是一个了不起的平面图,既有聚会又有分开消磨时间的空间。

    主要的生活空间位于入口层。从门厅,您可以直接进入正式的休息室和餐厅,那里的弧形观景窗很好地勾勒出海港的景色。您可以观看当地人享受克朗塔夫的公园和沙滩,或者看看谁将从附近的三个码头之一出发航行一天。

    这里有一个内置的餐具柜,玻璃门通向池畔阳台。您会在毗邻厨房的休闲餐厅和直接通往门厅的休闲起居空间中找到另一组玻璃检修门。这是家庭中心 - 家庭的中心 - 玻璃滑块通向用餐露台。露台是享用长午餐或晚间鸡尾酒的完美庇护空间,由当前业主升级为内置烧烤设施和带集成扬声器的凉棚。

    从这里走几步即可到达休息室露台,您可以在温水无边泳池游泳后在躺椅上放松身心。

    石头顶厨房配有带早餐吧座位的纤细岛式长凳、德国美诺 Miele 电器和捕捉北方阳光的落地窗。在凉爽的日子里,毗邻起居空间的朝北庭院是一个美妙的阳光陷阱。

    家庭办公室有内置办公桌和橱柜,其集成壁床也可以用作客房。有一个化妆间,一个洗衣房,并可以使用双车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