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斯代尔角海滨小镇 房价在短短一年内上涨了50%以上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8 栏目:房产

    导读 你知道维多利亚时代的海滩小镇真的到来了,因为它拥有像Point Lonsdale& 39;s Noble Rot这样的葡萄酒吧。在美食指南的指导下,这个嗡嗡

    你知道维多利亚时代的海滩小镇真的到来了,因为它拥有像Point Lonsdale's Noble Rot这样的葡萄酒吧。

    在美食指南的指导下,这个嗡嗡作响的小关节就在小镇主要海滩的马路对面,是法国人对情绪照明、熟食和优质酒单的偏爱的理想化愿景。

    这表明,如果经典的澳大利亚童年仍然只喜欢沙滩、冲浪和海鸥,那么父母不再执着于在海滩上享用外卖六包啤酒。这也是贝拉林崛起的标志,在短短十年内,贝拉林已经从海湾对面的莫宁顿半岛的穷亲戚变成了一个摇摆着酿酒厂、苹果酒屋和杜松子酒酿酒厂的目的地——与美食场景相匹配。

    朗斯代尔角仍然相对较小(在2016年的人口普查中,它的人口不到2700人),正在增长。房价也是如此,过去一年上涨了53%,中位数为140万美元。RT Edgar Bellarine的Felix Hakins说,高尔夫球场的发展无疑将看到人口数量的增加,对半岛的兴趣也将大规模增加 - 主要是由人们拥抱远程工作和享受更丰富生活方式的机会推动的。

    “这是一个我从未见过的市场,”他说。

    “我们让人们在度假时访问该镇,然后漫步到我们的办公室询问购买机会 - 他们是度假投资者,他们计划拥有度假屋,当他们不使用时,他们会出租。

    该地区的第一位欧洲居民是威廉·巴克利(William Buckley),据信他从1803年到1836年与当地原住民住在一起。“巴克利洞穴”可以在朗斯代尔角灯塔附近找到。

    Modern Point Lonsdale房地产肯定更复杂(自来水是给定的),但哈金斯说,“典型”的房子在最近的繁荣中被重新考虑过。

    “如果你在五年前问,我会说一个大街区的经典海滩住宅,但它们都被抢购一空。现在,位于城镇郊区的The Point Estate的房屋 - 四居室,两浴室的体积建造房屋 - 售价超过100万美元。

    如果您想进一步探索贝拉林,Ocean Grove,Queenscliff和Barwon Heads等城镇都有自己的身份,具有不同程度的家庭友好和忙碌。还有内陆地区德赖斯代尔的乡村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