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悉尼的宏伟住宅 提供地中海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8 栏目:房产

    导读 贝尔维尤山的奥沙利文路 105 号拥有大胆的拱门、攀爬的藤蔓和自然饰面,偶尔会流行蓝色,拥有永恒地中海设计的所有标志。但是,虽然最初

    贝尔维尤山的奥沙利文路 105 号拥有大胆的拱门、攀爬的藤蔓和自然饰面,偶尔会流行蓝色,拥有永恒地中海设计的所有标志。

    但是,虽然最初的房屋建于 1920 年代,但设计源于最近的修复。

    由著名室内设计师安娜·斯皮罗(Anna Spiro)的作品,更新后的设计展示了她对色彩和纹理的启发性使用,同时保留了房屋的真实特征。

    结果是在四间卧室,三间浴室,双层住宅中无缝融合了新旧。

    一楼的起居空间从带原始壁炉的正式客厅到带法国 Lacanche 炉灶、大理石台面和管家储藏室的艺人厨房。

    它窥视着一个正式的餐厅,而图书馆俯瞰着游泳池,坐落在一个家庭活动室旁边。

    在室外,波光粼粼的马赛克瓷砖游泳池被棕榈树和池畔房间所环绕,非常适合

    瑜伽或冥想。

    主卧室套房占据顶层的一半,设有大型步入式衣柜、装饰有枝形吊灯的连接浴室和私人阳台。

    第二间卧室还设有连接浴室。

    宽阔的环绕式甲板拥抱了两个楼层。

    “买家喜欢它的地方...这是一个没有太多房间的大房子,所以你[不会]迷路,“经纪人亚历克斯菲利普斯说。

    “此外,每个房间都有花园或游泳池的某个方面,很可爱。

    整个家庭都有定制和精心挑选的口音,从回收的俄勒冈横梁到手工制作的摩洛哥瓷砖,Perrin&Rowe黄铜水龙头,以及家庭活动的定制长椅。

    该住宅位于一个仅1200多平方米的街区,被迈尔斯·鲍德温(Myles Baldwin)园景花园所包围,唤起宁静和隐私。

    菲利普斯说,贝尔维尤山有时离便利设施有点距离,而距离普卢默路上的商店和咖啡馆“实际上只有30秒”。

    “步行五分钟即可到达城市渡轮,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邦迪,”他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