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弗雷尔地区小镇是没有海滩的天堂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9 栏目:房产

    导读 鉴于它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北部高原的西部边缘和麦金太尔河的拐弯处,很容易理解因弗雷尔的自然美景,这是一个优雅的湖泊、公园和原始街道小镇

    鉴于它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北部高原的西部边缘和麦金太尔河的拐弯处,很容易理解因弗雷尔的自然美景,这是一个优雅的湖泊、公园和原始街道小镇。

    被称为澳大利亚蓝宝石之城 - 由于其钻石和蓝宝石开采的历史 - Inverell毫不掩饰其过去,First National Inverell的Robyn Fox说。

    它也非常迈向未来,迅速成为那些渴望区域生活方式的人的热点。

    福克斯说:“凭借其强大的农业和体育社区,由一个年轻的地方议会支持,所有年龄段的家庭都受益于该地区丰富的机会和休闲的生活节奏。

    尽管渴望的新移民涌入,但根据Domain数据,Inverell的房价中位数仍可承受,为325,000美元,同比上涨16.5%。

    福克斯说:“人们仍然可以与城市保持联系,从城镇以南仅15公里的因弗雷尔机场飞往悉尼和布里斯班的航班。

    阿米代尔距离酒店仅有90分钟车程。

    “因弗雷尔本身也在不断发展,拥有适合家庭的景点,如绿谷农场和众多学校......对于新家庭。

    因弗雷尔郡议会旅游和营销经理彼得·卡迪(Peter Caddey)在这里出生和长大,他说该镇是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农业用地的明信片,由于积极主动的地方议会而变得更好,他很自豪能在其中发挥作用。

    “我很幸运能留在城里,为自己创造美好的生活,”卡迪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