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茨福德:一直很受欢迎的河畔郊区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39 栏目:房产

    导读 在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很少有超过几处待售房产,阿伯茨福德是悉尼内西区的河畔郊区,距离中央商务区10公里,距离5400人有家。需求一直很

    在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很少有超过几处待售房产,阿伯茨福德是悉尼内西区的河畔郊区,距离中央商务区10公里,距离5400人有家。

    “需求一直很强劲,”Devine Real Estate Drummoyne的Fayez Yammine说。

    “当市场处于低迷状态时,它往往是有弹性的;它总是保持良好的价格,房地产被严格控制。

    北部和东部是帕拉马塔河,西部是鸡和鸡湾,居民可以享受住在水边的所有好处。

    “它被水包围,所以有美丽的海滨公园和漂亮的散步,”Yammine说。

    Robyn Grounds是一位家庭工作室的长笛导师,六年前搬到了阿伯茨福德,喜欢在河上划独木舟和日落散步。

    “能够走出家门,在水边的公园里,真是太好了,”她说。

    其中一个公园,Werrell Reserve,是您可以找到渡轮码头的地方(距离Barangaroo有25分钟的车程)。

    该郊区拥有悠久的划船和帆船历史,悉尼赛艇俱乐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870 年代,阿伯茨福德 12 英尺帆船俱乐部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30 年代。

    这里有一小部分商店和餐馆,包括阿伯茨福德馆的The Cove Dining ,曾经被附近雀巢巧克力工厂的工人用作会所,该工厂于1991年关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