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这个房产是高尔夫球手的天堂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40 栏目:房产

    导读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座大型双层住宅以一个可认证的一杆进洞功能进入市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住所内的几个房间都装有绿色毛

    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一座大型双层住宅以一个可认证的一杆进洞功能进入市场。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住所内的几个房间都装有绿色毛毡,地上有杯子大小的洞和小白旗杆。

    是的,这座住宅的高尔夫狂热业主在他们的家中安装了一个合法的九洞微型高尔夫球场。

    这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在列出待售房产之前保留了独特的功能。

    然而,正如经纪人的清单所描述的那样,如果需要,可以很容易地移除推杆果岭(我们想象肯定需要一些买家)。

    话虽如此,这座占地 750 平方米的宽敞物业确实回到了高尔夫球场。因此,也许对空间的低效利用会吸引一些人。

    而且,对于那些不热衷于每天打 18 洞的人来说,该物业至少配备了更多平淡无奇的功能。

    四床四浴室的住所的好处包括一个大型主人套房,一个带石质台面的现代厨房和一个带功能壁炉的宽敞起居区。

    在外面,有三辆车的车库停车场,一个露天和烧烤区,甚至还有一个宽敞的游泳池。

    不过,这种独特性和功能性确实是有代价的,别墅式住宅的要价为1,022,900美元(1,424,523美元)。

    但是,如果你是一个狂热的高尔夫爱好者,七位数的要价似乎是一个讨价还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