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澳大利亚航空老板以1800万澳元的价格列出山楂房屋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40 栏目:房产

    导读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杰恩·赫德利卡(Jayne Hrdlicka)已将她历史悠久的山楂豪宅Crossakiel挂牌出售,指导价格为1800万至1900万澳元

    维珍澳大利亚航空首席执行官杰恩·赫德利卡(Jayne Hrdlicka)已将她历史悠久的山楂豪宅Crossakiel挂牌出售,指导价格为1800万至1900万澳元。

    记录显示,这座时尚的维多利亚时代五居室住宅自 2016 年以来一直由 Hrdlicka 拥有,这位商业高飞者——他也是澳大利亚网球协会董事会主席——当时支付了 1330 万美元。

    Hrdlicka从英联邦退休金公司董事长Patricia Cross手中购买了该物业,后者自1990年以来一直拥有该物业。

    这座令人印象深刻的住宅被称为山楂的地标性豪宅之一,占地2097平方米,包括植物风格的花园,游泳池和网球场。

    里面是历史时代的所有标志,包括铅灯窗、大理石壁炉和华丽的天花板。

    但并非一切都是老式的。这所房子有现代化的水力供暖和空调,在墨尔本不可预测的天气里特别受欢迎。

    除了日益重要的家庭办公室外,Crossakiel还有一个酒窖和品酒室——这在任何时代都不会格格不入,包括20世纪20年代。

    虽然要价可能看起来很高,但它与该地区的房价一致。根据Domain的数据,霍索恩的房价中位数目前为247万美元。

    这个健康郊区的其他房屋的售价约为Crossakiel的要价,包括位于帕特森街11号的意大利豪宅The Terricks,据信该豪宅在1月份的售价超过2000万美元。

    它的广告价格范围在2100万美元到2310万美元之间,海伦和康曼齐斯 - 创立Sleepeezy床上用品的家族 - 当时对房屋提出了警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