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拉拥有144年历史的维多利亚式露台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7 18:15:41 栏目:房产

    导读 墨尔本内东南部富裕郊区南雅拉(South Yarra)一栋拥有144年历史的美丽住宅已挂牌出售,参考价格超过850万澳元。阿沃卡街 12 号坐落在 To

    墨尔本内东南部富裕郊区南雅拉(South Yarra)一栋拥有144年历史的美丽住宅已挂牌出售,参考价格超过850万澳元。

    阿沃卡街 12 号坐落在 Toorak 路及其常年受欢迎的购物和美食目的地旁绿树成荫的郊区,是传统维多利亚式露台住所的典范。

    这座令人惊叹的房子建于1880年,名为Lee Terrace,拥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和可停放两辆车的街边车库。

    这座名副其实的豪宅分布在三层楼上,装饰有神话般的单色内饰,其中包括大片大理石和其他华丽的固定装置和配件。

    该物业的好处包括宽敞的主人套房,充满吧台的男人洞穴,酒窖和配备豪华电器的专业厨房。

    在外面,还有一个定制的露天区域,里面装满了内置烧烤、比萨饼烤箱、葡萄酒冰箱,甚至还有一个功能正常的啤酒龙头。

    其他功能包括循环加热,硬木地板以及先进的家庭自动化和安全系统。

    根据PriceFinder的记录,这座富丽堂皇的房子最后一次以3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是在2010年3月,这意味着如果卖方能够达到他们想要的850万美元的要价,他们将在短短12年内赚到470万美元。

    这似乎是一个相当陡峭的加价,但当观察房屋本身、其位置和未来价值增长潜力时,高昂的要价几乎可以肯定与所提供的价格一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