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里特:悠闲的珀斯郊区 非常适合大自然爱好者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29 栏目:房产

    导读 风景如画的Floreat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珀斯中央商务区和大海之间,拥有为热爱自然的家庭量身定制的与生俱来的美丽。再加上最先进的设施和强

    风景如画的Floreat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珀斯中央商务区和大海之间,拥有为热爱自然的家庭量身定制的与生俱来的美丽。

    再加上最先进的设施和强烈的社区意识,很快就会明白为什么这个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郊区是西部最好的郊区之一。

    Floreat有一种轻松,朴实,家庭友好的氛围,Duet Property Group的Emily Hiskins说。

    在这里,家庭不仅可以享受公园和休闲空间,还可以享受郊区提供的安全感。

    “弗洛里特仍然有许多70多岁到80多岁的原始居民,但买家主要是年轻的专业家庭,有幼儿到小学年龄的孩子,”希斯金斯说。

    “他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在安全、社区主导的环境中抚养孩子,特别喜欢大街区,可以进入珀斯最好的海滩和靠近城市。

    根据最新的域名房价报告,Floreat的房价中位数为162.5万美元,是珀斯第八大最昂贵的房屋郊区。

    Hiskins说,在过去的18个月里,区块价值急剧增加。

    “体育爱好者也不乏户外活动,”她补充道。

    “附近的温布利高尔夫球场毗邻弗洛里特东北边境的大胆公园水上运动中心,而本达特篮球中心和西澳田径体育场并排坐落在东南角。

    社区跳动的心脏体现在像弗洛里特冲浪救生俱乐部这样的组织中,该俱乐部在弗洛里特海滩的白色沙滩和碧绿的海水中运营,在任何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海滩和俱乐部都成为当地人的中心。

    “Floreat确实是一个隐藏的宝石,特别是在冲浪俱乐部附近,那里的海滩很容易到达,很少人满为患,还有一个很棒的游乐场和家庭烧烤区,”俱乐部主席Cathy McIntyre说。

    “我们很自豪地欢迎来自社区的每个人。会员可以自愿花时间参加海滩巡逻和学习桨板。

    “我们的俱乐部还有一个很棒的社交方面,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随时提供海景。”

    麦金太尔在邻近的温布利唐斯郊区长大,目前与丈夫和孩子住在那里,她完全接受了该地区提供的快乐生活方式,几乎一年中每天都可以在海滩上找到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