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坡上的珀斯梦想家园以惊人的城市景观进入市场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7:29 栏目:房产

    导读 一座建在珀斯山地区参差不齐的高层建筑中的现代豪宅已挂牌出售,要价未公开,价格为七位数。位于格伦路 1565 号的四居室四浴室住宅位于达

    一座建在珀斯山地区参差不齐的高层建筑中的现代豪宅已挂牌出售,要价未公开,价格为七位数。

    位于格伦路 1565 号的四居室四浴室住宅位于达灵顿腹地,是完美的家庭居所或城市边缘艺人。

    石墙占地 44,515 平方米,被称为 Stonewall,是田园社区的独特产品。

    在众多的积极因素中,最主要的是该房屋270度的成熟公园和珀斯中央商务区的全景。

    在内部,多层豪宅设有大卧室,一个可爱且实用的开放式客厅,厨房和用餐区以及一个充满燃木壁炉的游戏室。

    在外面,有一个大型露天区域,非常适合温暖的夏日夜晚,还有一个相当大的甲板和休闲区,使居住者能够吸收那些壮丽的景色。

    从甲板上沿着一段宏伟的照明木楼梯步行不远,将居住者带到住宅的另一个明显优势 - 一个大型游泳池和休息区以及一个额外的泳池屋。

    珀斯代理机构(Perth)的出售代理帕特里克·哈珀(Partick Harper)表示,尽管该物业在市场上销售的时间很短,但已经吸引了大量询问。

    “我们被淹没了,绝对被询问淹没了,”哈珀说。

    “大多数感兴趣的人来自[珀斯]的西郊,人们想要改变山丘,但珀斯当地的兴趣和一些东部州的询问也是如此。

    哈珀补充说,业主设计的艺人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值得其压倒性的积极的销售活动。

    “这是一个独特而非常特别的物业,它可能是珀斯山所有最好的物业之一,”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