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地区的拍卖清盘率暴跌近50%

发布时间:2022-12-04 19:15:23 栏目:房产

    导读 虽然几乎所有堪培拉地区的拍卖清盘率在6月份都有所下降,但有一个特定地区的清盘率下降了近50个百分点。域名拍卖报告显示,6月份Weston Cr

    虽然几乎所有堪培拉地区的拍卖清盘率在6月份都有所下降,但有一个特定地区的清盘率下降了近50个百分点。

    域名拍卖报告显示,6月份Weston Creek的清盘率比去年同月下降了47.9个百分点,达到44.4%,是堪培拉所有地区中最低的。

    贡加林是第二低的,清盘率为49.3%,比去年6月下降了27.3个百分点;其次是Tuggeranong,占55.9%,比去年6月下降34.1个百分点。

    此前,堪培拉6月份的整体拍卖清盘率达到59.6%,这是自2020年4月以来首都的月度清盘结果首次跌破60%。

    尽管拍卖清盘率大幅下降,但独立Woden&Weston Creek的拍卖师James Scott表示,Weston Creek并不是唯一一个经历垮台的地区。

    “清盘率的下降不是Weston Creek特有的,整个市场都感受到了,”他说。

    “在过去三年中,6 月一直是该地区销量最低的月份,但一直强劲反弹至 11 月的峰值。

    “我相信,随着买家从学校假期回来,我们将看到这种趋势继续下去,并重新集中精力在堪培拉如此美丽的角落确保他们的新家。

    斯科特表示,清盘率的下降是将买家带回谈判桌的机会,因为“堪培拉[回归]平衡点,这是不可避免的”。

    “市场上买家的心态略有变化,有些人坐等 - 或希望 - 市场下跌,”他说。

    “随着这一变化,我们将一些拍卖活动调整为四到五周,以便有更多时间来激励买家做出决定。

    “当拍卖使用它们的潜力时,它仍然是一个很好的工具......我相信Weston Creek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市场。

    在其他地方,拍卖清盘率上升的唯一地区是内南部,6月份为80.6%,比去年6月上升了8.9个百分点,前6月的清盘率也最高。

    Blackshaw Manuka的房地产经纪人David Stokes表示,虽然内南部的拍卖数量有所减少,但拍卖的房产数量再次回升。

    “我们当然看到拍卖产品的总数量有所减少,但对优质家庭住宅的需求仍然存在,”他说。

    “在过去的几周里,人们对拍卖房产的兴趣有所提高,最初进入的房产在拍卖后的几周内就已经售罄。

    斯托克斯补充说,内南部将“继续保持以拍卖为中心的主要市场”,因为其他地区在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下决定不进行销售。

    “买家期望高质量的产品将利用[内南部]的拍卖销售方法,”他说。

    “如果库存水平继续保持目前的速度,我预计我们将继续在该地区看到稳定的结果。

    “我很想知道未来几个月将如何展开,因为许多买家适应了新的条件,并以新的信心重新进入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