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A启动1.8 MSF物流设施

发布时间:2023-01-02 17:28:48 栏目:房产

    导读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的麦当劳地产集团将很快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内陆帝国的博蒙特建设一个 180 万平方英尺的定制配送中心。BTS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海滩的麦当劳地产集团将很快开始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内陆帝国的博蒙特建设一个 180 万平方英尺的定制配送中心。

    BTS 代表United Legwear & Apparel Co. LLC,这是一家主要的裤袜、紧身衣和其他服装和配饰制造商,包括 Hurley、Champion、Fortnite、Van Heusen、Skechers 和 Puma 等授权品牌。

    一位发言人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根据长期租约,ULAC 的房东将是USAA Real Estate,该公司打算长期拥有这项投资。

    该物业主要用于装配和配送用途,设有辅助管理办公室,天花板净高 40 英尺,办公空间约 30,000 平方英尺,以及装配、货架和自动化材料处理系统。

    施工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预计将于 2023 年 12 月完工。

    该场地占地 85 英亩,被称为十字路口物流中心的第二阶段,这是一个位于 I-10 和高速公路的总体规划项目。60.

    ULAC 的首席运营和财务官 Chris Volpe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设施将使 ULAC 将其西海岸物流中心和配送点整合到一个地点。ULAC 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惠蒂尔和里亚托设有工厂。

    USAA Real Estate-McDonald 团队分别于 2017 年和 2020 年完成了 Wolverine Worldwide 的履行中心和另一个定制的履行设施作为 Crossroads 物流中心的第一阶段。

    CBRE的 David Consani、Jim Koenig、Darla Longo 和 Barbara Emmons以及Daum的Rick John在租赁交易中代表麦当劳和 USAA。JLL的 Luke McDaniel、Cameron Driscoll、Jeff Bellitti 和 Mac Hewett代表 United Legwear。

    注册建筑师是HPA Architecture,总承包商是Fullmer Construction Co。

    高和低

    1 月, USAA 从Regions Bank获得了 8160 万美元的建设融资,用于在博蒙特开发一个 816,000 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作为亚马逊的 BTS 。McDonald Property Group 也是 USAA 在该项目上的开发合作伙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