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wood已经为Alliance Center North 9找到了一个完整的建筑租户

发布时间:2023-01-02 17:28:48 栏目:房产

    导读 Hillwood已经为 Alliance Center North 9 找到了一个完整的建筑租户,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工业仓库,总面积为 493,920

    Hillwood已经为 Alliance Center North 9 找到了一个完整的建筑租户,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沃思堡的工业仓库,总面积为 493,920 平方英尺。Carolina Beverage Group选择在 AllianceTexas 内部扩张,并建立一个新的配送中心,以支持其位于距离不到 5 英里的 Alliance Gateway 18 和 Alliance Gateway 57 的生产和仓库设施。

    工业园区内著名的租户包括亚马逊、沃尔玛、联邦快递和 LG 电子等。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截至 5 月,达拉斯-沃思堡的工业空置率环比保持不变,为 4.0%,比全国空置率低 70 个基点。

    Alliance Center North 9 拥有 36 英尺的净高、60 英尺的装卸区、一个 135 英尺的场地以及两个 185 英尺的卡车场地。该物业位于 15250 N. Beach St.,占地超过 28 英亩,距离 35W 州际公路不到 2 英里,距离 Fort Worth Alliance 机场 3 英里,距离 BNSF Railway 的 Alliance Intermodal Facility 7 英里。

    3 月,M2G Ventures 签署了一份376,782 平方英尺的租约,租用联盟走廊内的两座建筑物。租户同意在北沃思堡的 North Quarter 35 租用 1 号和 2 号楼。

    扩大德州联盟

    开发商于去年 10 月宣布了三重设施和相邻的 Alliance Center North 8 的计划。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去年 12 月,Hillwood 获得了由Southside Bank发起的为期三年、价值 296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用于开发 Alliance Center North 9。Hillwood 预计将在今年秋天交付这两座建筑。

    这两个正在进行的结构是 665 英亩的 Alliance Center North 的一部分,后者是被称为 AllianceTexas 的 27,000 英亩混合用途中心的工业部分。Alliance Center North 将拥有 700 万平方英尺的全面扩建,设施面积从 162,500 平方英尺到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不等。

    Metroplex 仍然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工业市场。6 月,Stream Realty Partners 在20 East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位于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的工业项目,占地 340 万平方英尺。与此同时,Jackson-Shaw 开始建设位于德克萨斯州本布鲁克的Chisholm 20商业园区,该园区总面积达 917,374 平方英尺。这个由四座建筑组成的综合体预计将于 2023 年上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