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t Partners收购洛杉矶地区工业资产

发布时间:2023-01-02 17:28:48 栏目:房产

    导读 Lift Partners在一场场外交易中购买了 2950 E Harcourt Street,这是一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乔多明格斯的 42,472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

    Lift Partners在一场场外交易中购买了 2950 E. Harcourt Street,这是一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兰乔多明格斯的 42,472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卖家是Wenzlau Engineering 。DAUM Commercial在交易中代表卖方并促成买方。

    DAUM Commercial 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 Anthony Bergeman 与经纪人 Krishna Shegran 和 Michael Chase 一起代表卖方。Bergeman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Rancho Dominguez 子市场是洛杉矶县工业空置率最低的地区之一,仅为 0.7%。

    该物业建于 1985 年,已全部出租给其前任所有者 Wenzlau Engineering。该资产有四个码头高的门,两个地面装载位置和一个带围栏的院子。

    该设施位于 2950 E. Harcourt,靠近 710 号州际公路、91 号州际公路和阿拉米达走廊,距离洛杉矶世界港口和加利福尼亚州长滩 12 英里。长滩机场也在其东南约 8 英里处该物业。

    最新的 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洛杉矶市场在美国的租金和入住率指标中名列前茅,与内陆帝国和奥兰治县并驾齐驱。截至 3 月,洛杉矶的空置率为 2.1%。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