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的办公室开发热潮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3-01-02 17:28:49 栏目:房产

    导读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截至 5 月,奥斯汀在建办公楼供应量为 880 万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10 0% 。德克萨斯地铁继续拥有该国扩张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截至 5 月,奥斯汀在建办公楼供应量为 880 万平方英尺,占总存量的 10.0% 。德克萨斯地铁继续拥有该国扩张最快的写字楼开发管道。

    加上已经破土动工的项目的计划库存,奥斯汀的管道膨胀到总库存的 25.9%,远远超过该国其他所有市场。纳什维尔落后于得克萨斯州首府,其在建加上计划存量占总供应量的 16.2%。去年同期,奥斯汀的办公管道包括 76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也占当时地铁管道的 10.0%。

    在全国范围内,当月有 1.512 亿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初具规模,其中 20% 的在建供应集中在中央商务区。办公室开发管道占总存量的 2.2%。其他阳光地带城市的相对管道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包括夏洛特 (3.6%) 和达拉斯 (3.2%)。

    5 月,由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提供咨询的AQUILA Commercial 和机构投资者 的合资企业开始在东奥斯汀建造一座 11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Alto 。2 月,开发商获得了First United Bank & Trust Co.提供的4270 万美元建设贷款。这座五层楼的 A 级物业计划于 2023 年底完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