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idio Bay Ventures的湾区项目取得进展

发布时间:2023-01-05 21:49:02 栏目:房产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 777 Industrial Road 的生命科学和研发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Presidio Bay Ventures将把现有的 45,000 平方英

    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 777 Industrial Road 的生命科学和研发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Presidio Bay Ventures将把现有的 45,000 平方英尺的经销商大楼变成一个完全重建的 147,000 平方英尺的生命科学设施。

    这个四层楼的项目计划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完工。Cushman & Wakefield目前正在出租该物业。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上个月,Presidio Bay Ventures 从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获得了 1.18 亿美元的建设融资。据该公司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 K. Cyrus Sanandaji 称,生命科学再开发旨在支持传统生命科学以外多个行业的突破。该项目预计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卡洛斯创造大约 500 个新工作岗位。

    圣卡洛斯的新生命科学中心

    Stanton Architecture和DES Architects & Engineers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专门为具有强大实验室组件的研发用户设计了这座建筑,包括生命科学、生物技术、食品技术和汽车技术或机器人技术。设施计划包括电动自行车、带 Wi-Fi 的室外工作区和健身中心,同时该项目还拥有 LEED 金牌、Fitwel、GBAC 和 USRC 认证。

    777 Industrial Road 办公楼将位于美国 101 号高速公路以南,方便前往旧金山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周围还有多家零售、餐饮和娱乐场所。

    该开发项目还将增加当地社区将从中受益的财产税基。这些好处包括通过圣马特奥县商会对当地公民和商业生活的持续承诺、8 万美元的红杉联合学区捐助、200 万美元的圣卡洛斯经济适用房捐助、对圣卡洛斯公园和娱乐基金会的支持、通过将积极的住房开发扩展到圣卡洛斯以及建筑艺术计划来支持负担得起的住房。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Presidio Bay Ventures 目前拥有 10 多处房产,总面积约为 700,000 平方英尺。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称,上个月,该公司以 718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社区中心和零售空间 2398 Charleston Road Mountain View,占地 152,153 平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