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hor Health扩大在加州足迹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5 栏目:房产

    导读 通过与机构股权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Anchor Health Properties在洛杉矶和湾区市场收购了两栋总面积超过 110,000 平方英尺的 B 级医疗

    通过与机构股权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Anchor Health Properties在洛杉矶和湾区市场收购了两栋总面积超过 110,000 平方英尺的 B 级医疗办公楼。Capital One为此次收购提供了债务融资。

    据一份新闻稿称,场外交易使 Anchor 在加州的占地面积达到近 150 万平方英尺。公司此前在金州的收购包括 NorthBay Medical Office Building 和 Vista Medical Plaza,分别位于 Fairfield 和 Vista 的两座甲级医疗办公大楼。

    医疗办公室继续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因为即使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入住率、租金和租金收入也保持稳定。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2022 年第一季度,洛杉矶和湾区大都市交易了约 400,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空间。

    Anchor 最近在加州购买的商品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信息,在洛杉矶郊区的 Agoura Hills,Anchor 从私人投资者手中购买了占地 51,000 平方英尺的 Agoura Hills Medical Plaza。Marcus & Millichap的 James DeBuiser 代表卖方。

    这座三层医疗办公大楼位于坎伍德街 29525 号,占地 9.3 英亩,于 1983 年投入使用,并于 2020 年进行了全面翻新。提供的服务包括初级和专科护理实践,包括外科、儿科、家庭医学、皮肤科和骨科等。酒店内还设有一间药房。

    第二笔交易在旧金山北湾子市场完成。Anchor 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瓦列霍的近 60,000 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大楼 Park Place Medical。据 CommercialEdge 报道,在JLL Capital Markets的协助下,卖方是 Hafco 。

    Park Place Medical 位于 1761 N Broadway St.,靠近拥有 248 个床位的 Vallejo 医疗中心医院。该建筑建于 1990 年,最近进行了翻新,提供各种临床医疗服务。Kaiser Permanente 锚定了在出售时租用了 99% 的设施。自完工以来,这家医疗保健提供商已七次扩大其在该物业的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