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ock开始在SC配送设施上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5 栏目:房产

    导读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Red Rock Developments已经开始在该公司位于哥伦比亚东南约 20 英里的 I-26 沿线的 Sandy Run 工业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的Red Rock Developments已经开始在该公司位于哥伦比亚东南约 20 英里的 I-26 沿线的 Sandy Run 工业园区进行第一个投机配送设施的现场工作。高力国际将负责该建筑的营销和租赁。

    497,952 平方英尺的跨码头投机性 A 级设施可扩展至 663,836 平方英尺,并具有 36 英尺的透明天花板。它计划于 2023 年第二季度交付。

    该站点可从 I-26 直接访问,也可通过 I-77、I-20 和 I-95 访问;哥伦比亚大都会机场;和查尔斯顿港。

    该建筑由 Colliers 的 Chuck Salley、Dave Matthews、Thomas Beard 和 John Peebles 代表 | 南卡罗来纳。

    Red Rock 是园区内投机和定制建筑的独家开发商,并计划最终在园区内完成超过 59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空间。该物业占地 761 英亩,位于卡尔霍恩县和列克星敦县。

    该公司为私人控股,已开发超过 3000 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工业和办公空间。

    构建速度不够快

    根据第四季度的数据,哥伦比亚大都会工业空间市场的整体空置率仅为 4.2%,但新建筑的完工速度不足以满足需求,而 2021 年的交付面积仅略超过 300,000 平方英尺高力国际的报告。

    报告补充说,如果有吸收空间,吸收率可能会更高,因此租户越来越多地考虑在交付建筑物前一年或更长时间租赁空间。另一方面,Colliers 正在追踪今年和明年将建造的至少 180 万平方英尺的开发管道。

    一年前,Red Rock 与Westport Capital Partners 合作开展前者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地铁的第一个项目,这是一座 353,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建筑,用于制造或物流用户。该项目位于切斯特菲尔德经济发展局拥有的梅多维尔科技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