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豪和Greystar启动奥斯汀市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5 栏目:房产

    导读 亿万豪剑桥和Greystar的合资企业在 Symphony Square 1121 破土动工,该办公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总面积达 175,000 平方

    亿万豪剑桥和Greystar的合资企业在 Symphony Square 1121 破土动工,该办公项目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中心,总面积达 175,000 平方英尺。这座七层楼的建筑将成为混合用途交响乐广场的一部分,该广场是 The Waller 的所在地,这是一座在建的住宅楼,将达到 32 层。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虽然 AIG 为 The Waller 提供了 844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但该合作伙伴关系还依赖于自筹资金选项。根据特拉维斯县的记录,亿万豪剑桥为办公室开发提供了 5400 万美元的三年期贷款。该说明还包括一年的延期选项。

    奥斯汀创新区获得 LEED 金牌认证的办公室

    R2L:建筑师是项目的设计师,计划获得 LEED 金牌认证。开发团队还包括两家本地公司:负责室内设计的Page和担任景观设计师的TBG Partners 。

    业主预计该项目将于 2023 年春季交付。该办公楼将在奥斯汀创新区红河街 1121 号初具规模,将提供 170,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以及灵活的工作和实验室空间。该开发项目还将有一个总面积为 5,000 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空间。

    Symphony Square 1121 的便利设施包括位于五楼的 6,000 平方英尺的屋顶平台、位于下方楼层的私人阳台、自行车存放处以及其他旅行结束设施。写字楼租户还可以通过写字楼五楼的连接桥使用附近住宅楼的便利设施。其中包括一个两层楼的健身中心、一个小型游泳池、更衣室和一个瑜伽室。租户也可以使用休息室和底层咖啡店。

    最近,另一家合作伙伴 Carr Properties 和 Manifold Development 宣布计划在奥斯汀中央商务区建造一座 738,000 平方英尺的高层办公楼。Gensler 设计的名为Block 16的建筑预计将于 2026 年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