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ic Realty扩建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5 栏目:房产

    导读 在圣地亚哥 Otay Mesa 子市场的Landmark at Otay 开发项目全面预售两座投机性仓库和配送大楼后,Majestic Realty Co 和Sunroad

    在圣地亚哥 Otay Mesa 子市场的Landmark at Otay 开发项目全面预售两座投机性仓库和配送大楼后,Majestic Realty Co. 和Sunroad Enterprises已开始建造另外两座建筑物。开发商还收购了 17 英亩的新土地,并计划为一个占地 67 英亩的工业园区再建两栋建筑,该工业园区拥有超过 110 万平方英尺的 A 类投机资产。

    二期在建建筑分别是位于 1610 Landmark Road 的 240,975 平方英尺的设施和位于 1910 Landmark Road 的 235,085 平方英尺的设施。两者都将具有 36 英尺的天花板间隙和 185 英尺的安全卡车庭院,并带有单独的拖车存放处。每栋建筑还将有 51 个拖车停车位、40 个码头高门、两个带坡道的地面门、ESFR 消防系统、超平坦仓库地板和全建筑天窗。这些建筑位于 SR-905 和 SR-125 的交汇处,临近高速公路。

    第二阶段计划于 2023 年 2 月完工。第二阶段由马克·卢科维茨、克里斯·霍尔德和威尔·霍尔德组成的Colliers International San Diego 团队进行营销和租赁。

    开发团队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在三期破土动工,其中包括一座 150,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和一座 115,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

    Majestic Realty 副总裁 Tom Simmons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这些建筑都具有适应性,可以为大量涌入市场寻找产品以满足其不断增长需求的用户提供解决方案。他说,特别是,用户正在寻找具有 A 级便利设施的稍大的仓库和配送建筑。

    一期租赁

    二期物业的建设和收购更多土地进行扩建是在公园的前两座建筑完全预售后进行的。去年秋天,RL Customhouse Brokers签署了位于 1701 Landmark Road 的 153,630 平方英尺建筑的租约。从那时起,位于 Landmark Road 1601 号的 216,140 平方英尺的建筑被全部租给了四名租户。它们是: Suite 101 – 全球物流与履行,67,528 平方英尺;201 号套房 – Exportalia,40,435 平方英尺;Suite 301 – Avanza Loop,54,168 平方英尺;401 套房——特里镇,54,009 平方英尺。

    西蒙斯表示,规格建筑的快速租赁表明需求强劲,并且有很多机会保持市场势头。

    其他的项目

    11 月,Majestic Realty 在科罗拉多州奥罗拉的三座投机性建筑破土动工,扩建了其在丹佛市场占地 550 万平方英尺的 Majestic Commercenter,新建建筑面积达 806,630 平方英尺。自 2021 年初以来,Majestic Realty 完成了七项总面积达 455,000 平方英尺的新租约和另外八项总面积超过 110 万平方英尺的续约。

    7 月,Majestic Realty 在加利福尼亚州 Tejon Ranch的 Tejon Ranch Commerce Center的一座 629,274 平方英尺的 A 级投机工业建筑破土动工。该项目是其第三座新建筑,也是与Tejon Ranch Co的第四次合资合作。在过去的五年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