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xford Industrial以8300万美元收购4项SoCal资产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6 栏目:房产

    导读 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收购了南加州的四项工业资产,场外交易总额为 8270 万美元。该公司通过手头现金、经营合伙单位、未来股权结

    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收购了南加州的四项工业资产,场外交易总额为 8270 万美元。该公司通过手头现金、经营合伙单位、未来股权结算收益和 Rexford Industrial 的信贷额度为收购提供资金。

    该公司在 3 月份购买的物业包括洛杉矶南湾地区的 700-806 W. 14th St. 和 701-733 W. Anaheim St.;19900 Plummer St.,位于洛杉矶圣费尔南多谷;Inland Empire 的 6245 Providence Way 和 LA-Mid-Counties 地区的 13711 Freeway Drive。

    而且,在第一季度,Rexford Industrial 共完成了 4.58 亿美元的投资。根据 Rexford Industrial 联合首席执行官 Howard Schwimmer 和 Michael Frankel 准备的评论,其中 85% 是通过场外交易或轻度市场交易购买的。

    南加州聚焦

    公司以 240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长滩的 700-806 W. 14th St. 和 701-733 W. Anaheim St.。该物业是一个占地 123,532 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占地 4.8 英亩,距离长滩市中心西北不到 2 英里。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物业还设有 3,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区,以及 164 个停车位,每 1,000 平方英尺的停车位比例为 1.4 个停车位。该物业的租户包括 California Food Trucks、Peytch's Automotive、Wilorco 和 THA Connection 等公司。Lee & Associates目前为该物业提供经纪服务。

    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斯的 19900 Plummer Street 以 15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Rexford Industrial 计划通过建造一个 78,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仓库并拆除现有建筑物来重新开发工业区,或者在租约到期时与原租户菲利普斯研究生大学续签协议。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该物业最初建于 1983 年,于 2015 年进行了全面翻修。目前共有 252 个停车位,每 1,000 平方英尺的停车位比例为 5.8 个。

    占地 27,636 平方英尺的 6245 Providence Way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Eastvale,占地 2 英亩,位于 Inland Empire–West 子市场内,交易价格为 970 万美元。Chase Partners是卖家。目前的租约到期后,Rexford Industrial 计划重新出租该物业,因为目前的租金估计比市场价低 40%。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Socal Service Development 是这处 2017 年建成的房产的唯一租户。世邦魏理仕为该资产提供经纪服务。

    Rexford Industrial 为加利福尼亚州圣达菲斯普林斯的 13711 Freeway Drive 支付了最大金额,该交易在短期售后回租交易中以 34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该公司计划在占地 5 英亩的场地上建造一座 108,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建筑。卖方是Martinez Trucking,它将继续租赁这栋建于 1966 年的物业。该资产临近 5 号州际公路,方便前往洛杉矶

    这些收购符合 Rexford Industrial 投资南加州填充地点的战略。上个月,该公司在另一场场外交易中以 4200 万美元的价格在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斯的查茨沃斯商业园购买了一个 231,769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2 月初,该公司以总计 1.7 亿美元的价格在南加州完成了另外五项收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