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onJP Morgan成立价值10亿美元的工业合资企业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6 栏目:房产

    导读 位于凤凰城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Creation RE和JP Morgan Global Alternatives正在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投资 10 亿美元用于四个州的工

    位于凤凰城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公司Creation RE和JP Morgan Global Alternatives正在新成立的合资企业中投资 10 亿美元用于四个州的工业、仓库和物流项目。

    合资伙伴已经完成了位于新泽西州纽瓦克的总计 500 万平方英尺的七个计划项目中的三个;纽约梅尔维尔;纽约州艾兰迪亚;得克萨斯州沃思堡;亚利桑那州钱德勒;亚利桑那州吉尔伯特和菲尼克斯。

    两个项目计划在第二季度破土动工。前三个中最大的是 Fort West Commerce Center,这是一个位于沃思堡的三栋工业开发项目,占地 532,535 平方英尺。钱德勒的中途商业中心也将拥有三座建筑,总面积为 301,994 平方英尺。第三个项目 McClellan One 的奠基仪式尚未确定,但它将包括位于纽瓦克的一座 119,084 平方英尺的建筑。

    合作伙伴没有透露合资企业将资本化和开发的其余四个项目的详细信息。但根据 Creation 的网站,预计它们将是凤凰城的 Park Algodon North 和 South、梅尔维尔的 Baylis 495 商业园、吉尔伯特的 Lindsay 202 和 Islandia 的 Old Nichols 商业中心。

    Creation 的执行董事乔什泽蒙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合资企业在很短的时间内在美国各地整合了一个非常高质量的项目组合。他称 JP Morgan Global Alternatives 是JP Morgan Asset Management的另类投资部门,是一位出色的投资合作伙伴,并表示 Creation 团队很高兴能继续与 JP Morgan 一起成长。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美洲房地产副总裁亚历克斯·贝兹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Creation 在美国各地市场采购和执行差异化工业资产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他补充说,与顶级开发商一起投资于正确的市场like Creation 一直并将继续成为公司发展的关键部分。

    2 月,JP Morgan Global Alternatives 和Zenith IOS成立了一家价值 7 亿美元的合资企业,在美国主要大都市和高增长地区的城市填充地点创建了一个全国性的工业户外存储平台

    去年年底,由 JP Morgan Global Alternatives 提供建议的机构投资者以超过 3 亿美元的价格从Westfield Co.手中收购了位于丹佛的 Pecos Logistics Park,这是一个新建的、占地 120 万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开发项目。

    创作项目

    Creation 由 David Sellers 和 Bob Agahi 于 2018 年创立,在凤凰城和达拉斯设有办事处,第三家计划于明年初在纽约市设立。在全国范围内,Creation 在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新泽西州和纽约的活跃项目中拥有超过 38 亿美元的资金。

    上个月,Creation 和Crow Holdings Capital 的合资企业Mesquite 635 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三栋建筑、占地 555,790 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计划在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超过 38 英亩。

    除了物流管道外,该公司还在开发几个大型综合用途项目。2 月,Creation、 Crescent Communities和FCP的合资企业宣布了位于吉尔伯特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Heritage Park,其中包括一座 154,000 平方英尺的五层办公楼、一个拥有 288 个单元的多户型社区、36,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区空间和 100 间客房的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