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st租赁曼哈顿高层的顶层公寓空间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6 栏目:房产

    导读 Durst Organization已与Global Relay USA Inc 签约,在 Apex 占地 77,000 平方英尺,这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美洲大道 1155 号的独

    Durst Organization已与Global Relay USA Inc. 签约,在 Apex 占地 77,000 平方英尺,这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美洲大道 1155 号的独家顶层阁楼。这家基于云的电子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根据一项为期 15 年的协议承诺使用这座 790,000 平方英尺办公大楼的独特空间。

    Durst 于 1984 年开发了由Emery Roth & Sons设计的美洲大道 1155 号,此后该建筑一直是开拓者。这座 42 层的塔楼是纽约市第一座提供热冰储存的建筑,也是该市第一座获得 USGBC 现有建筑运营维护系统认证的建筑。几年前,美洲大道 1155 号再次引人注目,当时 Durst 通过 1.3 亿美元的资本改造将这座塔推向了奖杯状态,其中包括在Studios Architecture的设计指导下进行的大规模翻新。

    Apex 作为一种新产品出现,结合了一个无法居住的机械空间和一个未充分利用的屋顶。Apex 拥有总计 129,000 平方英尺的无柱室内空间和自动调光玻璃落地窗,横跨 35 至 42 层,包括一个 4,000 平方英尺的环绕式景观露台。

    尽管曼哈顿的写字楼需求不在高峰期——根据Colliers的第四季度报告,中城于 2021 年关闭,整体写字楼空置率为 16.8%—— Durst 有信心以以下形式在美洲大道 1155 号增加空间顶点。

    “我们在市场上的经验告诉我们,可以激励员工和打动客户的露台和空间非常有价值。我们打赌 Apex 会做到这一点,而 Global Relay 非常适合这个一流的空间,”The Durst Organization 公共事务副总裁 Jordan Barowitz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根据租赁协议条款,Global Relay 将占用 38 至 42 层的空间。

    Colliers 的 Michael Cohen、Howard Kaplowitz 和 John Brasier 在租赁交易中代表 Global Relay,而 Durst 依靠 Tom Bow、Rocco Romeo 和 Tanya Grimaldo 的内部代表。

    投资回报

    Durst 对美洲大道 1155 号的改造取得了成效,尽管曼哈顿的写字楼部门继续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2022 年 3 月,该公司指出,在过去 12 个月内,中城物业签署了超过 200,000 平方英尺的租赁协议。

    像 1155 Avenue of the Americas 这样的改造是 Durst 认为值得重复的事情。“我们一直在寻求改进和改造我们的建筑,”Barowitz 说。“我们刚刚开始出租 825 Third Avenue,我们已经对其进行了全面翻新和重新定位,从 1960 年代的现代主义经典到 21 世纪的 A 级奖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