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ite Properties为达拉斯项目提供2.65亿美元贷款和租户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6 栏目:房产

    导读 Granite Properties距离达拉斯住宅区 626,215 平方英尺的综合开发项目 23Springs 的 6 月开工仪式又近了一步。这是即将到来的 26

    Granite Properties距离达拉斯住宅区 626,215 平方英尺的综合开发项目 23Springs 的 6 月开工仪式又近了一步。这是即将到来的 26 层 AA 级办公楼项目的二合一项目,因为Bank OZK提供了建设融资,并在即将到来的开发项目中为其新区域总部签署了 110,029 平方英尺的租约,预计将于 2025 年 3 月交付.

    根据达拉斯县的记录,这家总部位于小石城的贷方将占据 23Springs 的四层楼,并发放了 2.65 亿美元的贷款。JLL的 Robert Blount 代表银行参与了 110,029 平方英尺的租约谈判,而 Granite 的内部代表是 Robert Jimenez 和 Burson Holman。

    Granite 计划与包括 Robert Jimenez、Burson Holman 和 Elizabeth Fortado 在内的租赁团队一起在内部营销开发项目。仲量联行还帮助获得建筑贷款,Jim Curtin 代表借款人,Winstead 的 Nam Tran 代表 Bank OZK。

    建造达拉斯上城区最大的办公楼

    由GFF Architects 设计的 23Springs拥有双 X 型支撑柱,将成为达拉斯天际线中一座建筑风格独特的高层建筑。玻璃塔背后的开发团队还包括作为总承包商的DPR Construction 。Granite 计划让 23Springs 获得 LEED 银牌和 Fitwel 认证,交付后将成为 Uptown 最大的办公楼。

    这座高层建筑将在 2323 Cedar Springs Road 占地 2.5 英亩的土地上成型,并将取代 Cedar Maple Plaza I-III,这是一座建于 1983 年的三层办公大楼,总面积为 112,675 平方英尺。新开发项目的楼面面积为 26,000 平方英尺。

    23Springs 的便利设施将包括一个绿树成荫的公园,占地半英亩,设有座位选择和通道,以及位于办公大楼两侧的两座占地 17,000 平方英尺的低层餐厅建筑。

    新开发项目还将设有带咖啡和葡萄酒吧的两层大堂、4,500 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室内和室外休息室、会议中心和董事会议室、电动汽车充电站和自行车存放处。此外,23Springs 将提供六层地下停车场、一个私人汽车场和代客泊车服务。

    几个街区之外,Stream Realty Partners 在1.76 亿美元的建筑贷款的帮助下开始建设 The QUAD,这是该公司在达拉斯的最大单笔投资。该项目计划于 2024 年初上线,将包括一座总面积达 335,000 平方英尺的 12 层办公大楼,以及五座平房,共提供 15,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