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nell Properties将建造DFW规格仓库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0:36 栏目:房产

    导读 Scannell Properties将开发 820 Crossing,这是位于得克萨斯州霍尔托姆市的一个总面积为 335,004 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空间仓库。开

    Scannell Properties将开发 820 Crossing,这是位于得克萨斯州霍尔托姆市的一个总面积为 335,004 平方英尺的 A 级工业空间仓库。开发商预计该项目将于本月破土动工,预计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交付。

    完工后,后装投机设施将具有 36 英尺的净高,以及 62 个码头门、两个驶入坡道和一个 185 英尺的货车场。该工业地产还将提供 201 个停车位和多达 135 个拖车位。

    该开发项目将在 820 号环路和 377 号高速公路的西北角初具规模,位于土地受限的 Meacham/Fossil Creek 子市场。该物业距离沃思堡米查姆国际机场不到 7 英里,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不到 20 英里。

    Stream Realty Partners将处理该设施的租赁事宜。该团队包括高级副总裁 Forrest Cook 和 Sarah Ozanne 以及副总裁 Jeff Rein。

    高级开发助理 Charles Knowlton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除了 820 Crossing 之外,Scannell 在达拉斯-沃斯堡地铁还有 28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在建。

    达拉斯强大的工业管道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2 月,Metroplex 正在进行的工业开发面积超过 3800 万平方英尺。该数字占总存量的 4.6%,高于美国全国平均水平 3.5%。此外,空置率环比下降 40 个基点,达到 3.7%。

    商业友好市场吸引的开发商名单包括Creation Equity和Crow Holdings Capital。3 月,该合作伙伴关系启动了Mesquite 635的建设,这是一个占地 555,790 平方英尺的开发项目,占地 38 英亩,位于德克萨斯州梅斯基特。

    2 月,TIG Real Estate Services在得克萨斯州 Flower Mound 的总面积 127,810 平方英尺的定制项目破土动工。该建筑将作为 Niagara Conservation Corp. 的全球总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