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onial REIM购买巴黎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1-16 19:12:51 栏目:房产

    导读 Primonial REIM France成功完成了对Bloom办公楼的收购,该办公楼位于12千巴黎区位于贝西街 61-69 号,来自 AXA IM Alts,代表其一位

    Primonial REIM France成功完成了对Bloom办公楼的收购,该办公楼位于12千巴黎区位于贝西街 61-69 号,来自 AXA IM Alts,代表其一位客户行事。该交易是代表Primonial REIM France管理的基金进行的。

    得益于贝西公园脚下的特殊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便利,该资产包括近 15,000 平方米的办公空间和位于大楼脚下的两个零售单元。Bloom 于 2021 年全面重组并交付,获得了多项国际环境认证:HQE 优秀(2021 年 9 月)、BREEAM 优秀(2021 年 11 月)和连线得分金奖(2020 年 2 月)。

    该建筑拥有特别高效的办公楼层,为租户在布局和首日工作空间方面提供了最佳的灵活性。这家酒店还受益于现代和当代建筑,花园屋顶和屋顶空间,每层楼的气候温室以及享有巴黎及其附近社区壮丽景色的露台。作为长期租赁的一部分,所有办公空间目前都租给了四个租户。

    Primonial REIM France管理委员会主席Gregory Frapet表示:“在寻找新轴承的办公交易市场中,我们保持警惕并关注投资机会。我们正在遵循一种非常有选择性的策略,以收购可持续的中央办公楼,例如Bloom,这些建筑具有强大的环境维度,模块化的工作空间和一系列旨在提高用户舒适度和福祉的服务,同时为我们基金投资者的整体业绩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