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完成对葡萄牙领先的投资经理ECS Capital的收购

发布时间:2023-01-16 19:12:51 栏目:房产

    导读 由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LP建议的投资基金牵头,由运营合作伙伴Highgate和Kronos组成的财团已完成对葡萄牙领先的投资经

    由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LP建议的投资基金牵头,由运营合作伙伴Highgate和Kronos组成的财团已完成对葡萄牙领先的投资经理ECS Capital的收购。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该交易包括收购由ECS管理的两只基金,以及一些额外的葡萄牙公司,其资产包括65个有吸引力的酒店、住宅和商业物业,主要位于阿尔加维地区。

    ECS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18家酒店和三个高尔夫球场,以及在著名的淡水河谷多洛博高尔夫和海滩度假村和昆塔多拉戈受欢迎的康拉德阿尔加维酒店开发的住宅物业和土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