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在法国开设新酒店

发布时间:2023-01-16 19:12:52 栏目:房产

    导读 Radisson Hotel Group 將在法國北部 Opal Coast, Malo-Les-Bains 開設 Radisson Blu Grand Hotel & Spa。Malo-les-Bains丽笙

    Radisson Hotel Group 將在法國北部 Opal Coast, Malo-Les-Bains 開設 Radisson Blu Grand Hotel & Spa。Malo-les-Bains丽笙大酒店及水疗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温泉度假小镇Malo-les-Bains的著名海滨长廊上,靠近法国与比利时的边界,是周末度假和健康度假以及商务会议的理想目的地。Malo-les-Bains的历史中心距离酒店仅有几分钟的步行路程,以其长长的沙滩和色彩缤纷的海滩小屋而闻名,非常适合沙滩游艇,风筝冲浪和桨板冲浪等运动。客人还可以在Malo-les-Bains的街道上漫步,欣赏被称为Malouines的多彩设计别墅和敦刻尔克现代艺术博物馆,从顶层可以欣赏到城镇和大海的壮丽全景。

    Malo-les-Bains Radisson Blu Grand Hotel & Spa 酒店拥有 110 间客房和套房,设有阳台,可俯瞰英吉利海峡。其令人印象深刻的1000平方米的水疗中心还享有海景,是放松身心的天堂,客人可以享受16米游泳池等健康设施。酒店建于四层楼,坐落在历史区的中心地带,其风格和建筑将传统与现代融为一体。室内设计中使用的材料都可以追溯到 1930 年代的宏伟,水磨石地板、镀金黄铜特征、天鹅绒装饰、珐琅餐厅桌子和壮观的木饰面天花板为大酒店的氛围增添了温暖。同时,酒店的外观向当地的19世纪建筑致敬。

    酒店的餐厅和酒吧L'Opale设有海景露台和大型落地窗,让食客全天都可以追踪太阳。主厨查尔斯·布鲁内瓦尔(Charles Bruneval)向法兰德斯丰富的当地食材和丰富的烹饪遗产致敬,他的食谱向这个经过陆地和海洋调味和调味的地区致敬。啤酒是当地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客人可以享用大约30种随季节变化的基准啤酒。该酒店与敦刻尔克的三家精酿啤酒厂之一Brasserie des 4 Écluses合作,创造了一种定制啤酒,将在L'Opale独家供应。酒吧每天晚上,除了经典鸡尾酒外,还供应招牌鸡尾酒。

    Radisson Hotel Group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Chema Basterrechea表示:“Malo-les-Bains的Radisson Blu Grand Hotel & Spa是我们在法国的投资组合的绝佳补充,目前包括18家正在运营或正在开发的酒店。酒店的目的地和设施为休闲度假、海边周末度假或探索该地区丰富而历史悠久的历史创造了完美的度假胜地。

    Groupe Pichet的所有者Patrice Pichet评论道:“我们集团很自豪能够参与Digue des Alliés防波堤的宏伟修复,并介绍Malo-les-Bains的Radisson Blu Grand Hotel & Spa。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法国最美丽的北部海滩之一。这家酒店的开业重申了我们对这一领域的承诺,并证实了我们的豪华酒店开发专业知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