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德乐将在哥伦布建造575 KSF工业设施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1 栏目:房产

    导读 Cardinal Health透露了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开发约575,000平方英尺医疗配送中心的计划。该公司已与Duke Realty Corp 合作。及其合资伙伴

    Cardinal Health透露了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开发约575,000平方英尺医疗配送中心的计划。

    该公司已与Duke Realty Corp.合作。及其合资伙伴哥伦布地区机场管理局和国会广场将在占地 1,777 英亩的里肯巴克全球物流园建造设施。

    该开发项目是卡迪纳尔多年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满足美国不断增长的仓储需求。该公司在 2022 财年第二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提到了该项目。

    卡迪纳尔健康首席执行官迈克·考夫曼(Mike Kaufmann)在2022年2月3日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还专注于配送设施的现代化,包括在中西部破土动工,其空间几乎是现有设施的三倍,可实现未来的增长。

    卡迪纳尔目前的医疗配送中心位于俄亥俄州奥贝茨的麦高路 2320 号,占地 235,000 平方英尺。在里肯巴克,制药商的新设施不仅将提供额外的肘部空间,还将提供毗邻诺福克南部多式联运码头并可直接通往里肯巴克国际机场的首要位置。Rickenbacker开发项目距离哥伦布中央商务区约10英里,将使Cardinal能够在一天的卡车车程内覆盖超过50%的美国客户。

    哥伦布的苗条采摘

    卡迪纳尔决定在哥伦布建立自己的新设施 - 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新兴的工业中心 - 与在当前高需求环境下四处购物寻找难以捉摸的最先进的住宿相比,这可能是一个更可取的举动。仲量联行 2021 年第四季度的一份报告称:“2021 年的需求已将哥伦布工业市场推向'峰值'状态,吸收率创历史新高,空置率低到足以引起人们的注意。

    到2021年底,令人瞠目结舌的空置率仅为2.2%,而现代散装空置率则处于2.9%的历史低点。“由于预期的租户需求,整个市场的总空置率在2022年仍不太可能上升到5%,”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此外,在1120万平方英尺的竣工中,2021年总净吸收量攀升至1500万平方英尺。

    卡迪纳尔预计其新的医疗配送中心将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启动并运行。该公司已利用Red Architecture + Planning来领导该项目的设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