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lar Commercial出售DFW办公楼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2 栏目:房产

    导读 Pillar Commercial已出售3939 Belt Line Road,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艾迪生的117,173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达拉斯县记录显示。Commercial

    Pillar Commercial已出售3939 Belt Line Road,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艾迪生的117,173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达拉斯县记录显示。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跨资产买家是一名私人,在达拉斯 - 沃斯堡市场拥有另外三个办公物业,总面积为113,870平方英尺。

    投资者对这类买家的B级办公空间的兴趣继续增长,高力国际高级副总裁Cody Payne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他补充说,最近完成的类似资产交易产生了多个报价,并在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

    高力国际在场外交易中安排了七层资产的全现金出售。经纪团队由科迪佩恩领导。

    该物业占地2.7英亩,拥有16,680平方英尺的楼板和414个停车位,每1,000平方英尺提供4.10个停车位。建于1984年的中层建筑还包括底层零售空间。

    多租户物业交通便利,距离35E和635号州际公路以及达拉斯北收费公路约3英里。达拉斯市中心位于南部 14 英里处。

    据CommercialEdge称,租户名单包括保险公司Allstate和State Farm,家庭护理机构AccentCare和软件公司AppShark等各个行业。

    改善达拉斯-沃斯堡的空缺率

    截至2月,整个Metroplex的办公室空置率降至17.1%。虽然这一数字仍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5.7%,但比上个月提高了50个基点,同比下降了190个基点。

    铂金走廊北 - 3939 Belt Line Road的所在地 - 是顶级子市场之一,环比下降120个基点,仅次于普莱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