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物业进入北卡罗来纳州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2 栏目:房产

    导读 在一项价值2900万美元的交易中,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的AW Property Co 通过购买Blue Ridge Center I和II进入北卡罗来纳州市场

    在一项价值2900万美元的交易中,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北棕榈滩的AW Property Co.通过购买Blue Ridge Center I和II进入北卡罗来纳州市场,这是罗利的两栋建筑,占地123,953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园区。根据CommercialEdge的信息,该公司与Blue Ridge Realty合作收购了该物业,Blue Ridge Realty也是卖方。

    AW通过其医疗办公室基金IV购买了A类资产,这是一个3亿美元,完全可自由支配的核心加投资工具,针对美国东南部市场的医疗办公楼。在收购之前,该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田纳西州和弗吉尼亚州450,000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空间。

    此次收购是在AW的重大财务举措之后进行的。3月初,该公司通过与一家未披露的国家机构投资者进行1.93亿美元的合资股权融资,对佛罗里达州19栋建筑,525,759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投资组合进行了资本重组。该投资组合由AW医疗办公室基金III拥有。

    西罗利医疗办公室物业

    该校园建于 1994 年,位于蓝岭路 2605 号和 2709 号,占地近 7 英亩,对面是拥有 665 张床位的 UNC Rex 医院。该物业拥有21,316平方英尺的楼板,停车比例为每1,000平方英尺5个停车位。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打算投入大量资金来重新定位由UNC REX Healthcare锚定的两座医疗大楼。

    蓝岭中心位于罗利市中心西北约6英里处,40号州际公路以北。西罗利物业周围环绕着许多其他医疗办公楼;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该子市场的库存中有超过120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办公室,其中三分之一的建筑物位于蓝岭路。

    同一数据提供商显示,该园区是自今年年初以来在西罗利出售的第一个医疗办公资产,也是第二个在罗利 - 达勒姆易手的医疗办公资产。地铁的首次医疗办公室销售于2月初完成,当时LaSalle投资管理公司支付了3700万美元购买了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41,035平方英尺的杜克医疗广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