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为洛杉矶地区办公园区支付4200万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2 栏目:房产

    导读 Rexford Industrial 以 42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思查茨沃思商业园内 231,769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卖方是Laramar

    Rexford Industrial 以 42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查茨沃思查茨沃思商业园内 231,769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卖方是Laramar Chatsworth Associates。世邦魏理仕代表卖方促成了这笔交易。

    这座两栋低层建筑最初建于1985年,位于21415 – 21615 Plummer St.,位于9.1英亩的工业区土地上。办公空间85%出租给两个租户,包括洛杉矶县,该县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该物业。

    办公室到工业的重建

    一旦目前的租约到期,新业主计划将该物业重新定位为工业空间。Rexford将拆除两座办公楼,并建造两座A级,32英尺的净仓库建筑,总面积为182,000平方英尺。

    由Mark Schaffer,Mike Longo,Anthony DeLorenzo,Todd Tydlaska,Sean Sullivan,Matt Heyn和Bennett Robinson领导的世邦魏理仕团队代表卖方促成了场外交易。

    Schaffer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洛杉矶地铁内对工业空间的高需求为填充式地点的办公室到工业重建创造了机会。他补充说,现有办公室租户的强劲就地收入以及重新利用该物业的可能性影响了Rexford推进交易的决定。

    根据CommercialEdge最新的全国工业报告,截至2月份,洛杉矶的工业租金同比增长6.7%,而地铁的空置率为2.5%,远低于5.2%的全国平均水平。由于截至2月底,洛杉矶在建工业地产仅占总存量的0.6%,预计市场将保持紧张。因此,办公室到工业的重建为解决该地区对工业空间的强烈需求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机会。

    上个月,雷克斯福德工业公司扩大了其南加州工业投资组合,进行了五次收购,总额为1.7亿美元。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关键子市场中具有高增值潜力的物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