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克房地产公司将迈阿密地区的500 KSF设施租赁给联邦快递

发布时间:2023-01-17 18:39:32 栏目:房产

    导读 Duke Realty Corp 的南佛罗里达办事处在迈阿密27商业园租用了一栋501,2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建筑,这是纯粹的物流物业REIT在佛罗里达州Med

    Duke Realty Corp.的南佛罗里达办事处在迈阿密27商业园租用了一栋501,20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建筑,这是纯粹的物流物业REIT在佛罗里达州Medley的新两栋建筑开发项目。 联邦快递地面致力于整个设施,在大约723,200平方英尺的南佛罗里达工业园区没有一平方英尺的可用空间。

    杜克房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康纳(James Connor)在2022年1月27日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的投资组合中的租赁一直很强劲,在它们投入使用后,我们平均租赁了两个月。

    迈阿密 27 商业园占地 35 英亩,毗邻美国 27 号高速公路,距离佛罗里达收费公路不到 2 英里,紧邻迈阿密国际机场。该公园获得LEED认证,提供铁路通道,现场拖车存储以及外部存储。2号楼是一个占地222,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位于10310 N.W. 121st Way,是两座建筑中的第一座交付,杜克大学在施工完成前几个月已将整个空间释放给两个租户。

    1号楼是FedEx Ground新租的房子,地址为10300 N.W. 121st Way。杜克大学于2021年5月破土动工。该设施占地超过23英亩,拥有36英尺的净高,53个码头门和四个驶入门。杜克大学依靠高力国际的Erin Byers和Steven Wasserman在与FedEx Ground的租赁交易中担任代表,以及Duke Realty Corp南佛罗里达办事处租赁和开发副总裁David Loudenslager提供的内部代表。

    在迈阿密采取行动

    迈阿密工业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其预测就像阳光照耀在其海滩上一样明亮。正如仲量联行的一份报告所指出的那样,2021 年将成为地铁工业部门最好的年份之一,因为每个子市场都公布了积极的基本面,几乎所有指标都创下了记录,包括第四季度有史以来最低的总空置率 2.6%。

    预测在 2022 年及以后会有更多相同的情况,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电子商务和分销公司寻求一种方法来利用强大且不断增长的人口基数。虽然杜克大学在财报电话会议上没有透露其对迈阿密的具体计划,但该公司确实提到了某些可能性。

    “我们的'22开发计划包括沿海一级市场的镜面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直表现出快速租赁的记录,我们相信这将使我们能够利用这些市场的持续租金上涨,”杜克房地产公司首席财务官Mark Denien在电话会议上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